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蔡依林合唱主演群! 加劇中LINE帳號竟驚見Lulu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4:18

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48小時衝到串流平台排行榜第一名,官方舉行線上演唱會,並同步直播邀請粉絲回味劇情,而演唱主題曲的蔡依林還與主演小S、林柏宏等人合唱。

圖/翻攝蔡依林 Jolin Tsai youtube

 
歌曲《Someday,Somewhere》:「我想要最好的愛情,哪怕是虛構的玩笑,此時此刻能。」

V領薄針織小露性感,天后蔡依林,演唱夯劇「此時此刻」主題曲,演員們也一起來了。

歌曲《Someday,Somewhere》:「痛快地說愛,你是誰或許都無關,只管現在,痛快告白痛快轉身痛快勇敢。」

 
與林柏宏、小S、Lulu,劉品言合唱成為大彩蛋,影集舉辦線上演唱會,帶大家回顧不同單元的歌曲。

9m88《頭髮》:「什麼髮型都已不獨特,悉心裝扮又為了什麼。」

LINION《RedDate》:「紅色的天黑色的影,我的旁邊坐的就是你。」

分別述說創作故事,直播形式也讓粉絲能一起交流,隨著音樂重溫劇情。

影集《此時此刻》片段:「我們能不能先牽手啊,我不保證戀愛感。」
    
該劇10日上線後,48小時衝上串流冠軍,也進入新加波香港熱播排行,劇中藏著滿滿細節。

影集《此時此刻》片段:「加個LINE好了,那你ID給我,jiangjiangtuo。」

 
第五集楊銘威劇中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第一集的阿拓,兩人加賴聊天,觀眾好奇跟著加ID,結果跑出來的竟是第三集LULU角色寶琳,本來或許只是劇組工作方便創設的角色LINE,如今彷彿也被寶琳惡整上當,逗樂劇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此時此刻#串流平台#蔡依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01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