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黛兒驚喜「互動台灣歌迷」影片曝 獻唱名曲激喊:是命中注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48
兩位台灣男粉絲特地飛到拉斯維加斯聽愛黛兒的演唱會。(圖/翻攝自adele、adeletaiwan IG)
兩位台灣男粉絲特地飛到拉斯維加斯聽愛黛兒的演唱會。(圖/翻攝自adele、adeletaiwan IG)

英國歌后愛黛兒(Adele)嗓音渾厚、辨識度極高,多首個人歌曲紅翻全球,近期她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想不到竟挑中兩名台灣歌迷進行互動,當她得知兩人的來歷後,驚訝直呼:「你們為了看我,遠從台灣飛來這裡?不可能吧!?」更獻唱自己的經典名曲送他們,令許多台灣粉絲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愛黛兒聽到歌迷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來美國很驚訝。(圖/翻攝自adeletaiwan IG)

愛黛兒近期持續在拉斯維加斯演唱,其中一場她抽中與兩位台灣粉絲隔空互動,當時愛黛兒一聽到他們特地從台灣飛來參加,隨即驚呼:「台灣!?你們遠從台灣飛來這,是為了看我?不可能吧!」內心無比震撼,接著也關心詢問:「你們飛過來需要花多少時間。」兩位男歌迷則回答12個小時,並透露他們是「第一次來美國」,愛黛兒一臉不敢置信再度確認:「這是你們第一次來美國?之前沒來過?」男歌迷們也給予肯定回覆,還稱這一趟是「夢想成真!」

更多新聞: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愛黛兒為回應歌迷的愛,特地獻唱一曲送給他們。(圖/翻攝自adeletaiwan IG)

這時,愛黛兒展現十足幽默感,打趣說:「拉斯維加斯成為第一個旅遊景點,應該讓你滿震撼的。」她還稱這一次的相遇,簡直就是命中註定。而她為了回饋歌迷遠道而來,於是獻唱一曲〈Don't you remember〉,並解釋,這首歌與兩位粉絲的身世背景毫無關係,單純就想唱這首歌回應粉絲的愛。這段影片一放上網後,就迅累積近20萬觀看數,眾多歌迷還敲碗希望她能來台灣開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黛兒#Adele#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唱會#台灣粉絲#互動#選中#驚訝#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4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