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師妹美成這樣 獲封「R&B小辣椒」爆脆弱面:憋到內傷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6:33
Jocelyn走過選秀節目的歷練終於發片,更加入華風數位當起陳芳語的師妹。(圖/翻攝自Jocelyn 9.4.0臉書)
Jocelyn走過選秀節目的歷練終於發片,更加入華風數位當起陳芳語的師妹。(圖/翻攝自Jocelyn 9.4.0臉書)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有「R&B小辣椒」封號,出道後加入華風數位,當起吳卓源、陳芳語的師妹,近期將推出首張創作同名EP《Jocelyn 9.4.0》。來自Y2K千禧世代的她,在疫情期間回到台北闖蕩,將這個世代面臨的困惑及見聞寫入歌中,其中新歌〈Woody〉唱出她在感情中害怕被拋下的不安。

更多新聞: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Jocelyn過去個性頗為脆弱,但入行後努力武裝自己,看淡所有情緒。(圖/華風數位提供)

Jocelyn說,過去的自己是個很容易脆弱、情緒化的人,「但從踏入這個圈子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點不想讓人看見自己這樣的一面。」不論是在社群或是螢幕、音樂裡,她總帶給大家正向且無憂無慮的模樣,但私下的她其實有著脆弱面。

她分享印象最深刻的,是參加節目《音樂主理人》時慘遇淘汰,螢幕前的她看來淡定,事後朋友問:「妳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在意?」對此她表示「我心裡還是會難過,只是讓自己Hold著」,正因為她太過在乎,才更不願讓人發現自己的情緒,反讓自己得內傷。

 
更多新聞:阿信嚇壞!五月天邀告五人合唱 大咖歌王突襲不忍爆料了 

Jocelyn希望透過新EP鼓勵大家勇敢面對自己的情緒。(圖/華風數位提供)

至於如何笑話情緒?Jocelyn笑說就是窩在家裡,以正面檢討的方式消化發生的一切,她坦言自己容易受他人影響,透過創作過程,她學會接受自己藏在背後的模樣,這份「脆弱」也是造就自己獨特的因素之一。

隨著時間的成長與歷練,Jocelyn更能正視自己的情緒,不再用假象催眠自己,「以前的我太情緒化,剛開始成為歌手的時候又會覺得沒什麼好抱怨的了,現在的我已經正在慢慢走向自己理想中的樣子。」也希望這張EP,鼓勵每個人能偶爾接受脆弱,直視自己的需要、真正學會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celyn9.4.0#R&B小辣椒#陳芳語師妹#聲林之王3#Y2K千禧世代#Woody#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1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