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遭大咖前輩狠嗆「妳過氣了」 賴雅妍吐真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6:19
賴雅妍擺脫「媽寶」稱號。(圖/時創影業提供)
賴雅妍擺脫「媽寶」稱號。(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本週將迎來精彩大結局。簡嫚書和紀培慧將上演大和解,而在劇中備受媽媽保護的賴雅妍,一度被網友封為「媽寶」,在最後結局中,也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賴雅妍拍戲遭郎祖筠嫌「妳過氣了!」(圖/時創影業提供)

現實生活的賴雅妍是家中最小的小孩,不像劇中因為演藝工作變成媽寶,反而是家中最獨立的孩子,她透露家人講話直來直往,因此她的個性很能接受「實話」,回憶起拍這部戲的過程,當孫媽(郎祖筠飾演)對她喊「妳過氣了!」她開玩笑說:「我媽也很常傷害我,所以沒有問題。」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紀培慧最終回將正式告別過去。(圖/時創影業提供)

簡嫚書飾演的江以晴和紀培慧飾演的楊宥欣,在劇中一開始針鋒相對,因簡嫚書懷疑自己的亡夫(王子 飾演)和紀培慧有外遇的跡象。最終解謎王子並未出軌,而是在和簡嫚書短暫分手期間曾和紀培慧交往。結局中簡嫚書面對扯進官司的紀培慧,她選擇說出實話,出手救了紀培慧。簡嫚書對於亡夫和紀培慧的一段情漸漸釋懷,紀培慧也從過程中慢慢接受往日情逝及對方已過世的事實。最後一集中,她看著曾和王子一起拍攝的生日影片大哭,像是正式告別過去。

對於在劇中留有和過往情人的點滴紀錄,現實生活中的紀培慧則說:「我的確有留過往回憶的習慣。寫過的情書啊,照片,簡訊我都會收在一個小盒子裡或是電腦裡,雖然不會去看,但總覺得也不想刪除。比較不像是留著與對方的回憶,而是藉著這些東西去回想當年的自己。」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沒有你依然燦爛#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6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