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7:42
除了李多慧(左)來台加盟外,安芝儇(右)、李晧禎(中)也相繼來台發展。(合成圖/翻攝自@le_dahye、@leehozeong、@wlgus2qh)
除了李多慧(左)來台加盟外,安芝儇(右)、李晧禎(中)也相繼來台發展。(合成圖/翻攝自@le_dahye、@leehozeong、@wlgus2qh)

繼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加盟中職,以及台鋼雄鷹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專屬培訓指導後,富邦球團也找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加入,引起各界球迷關注。在台灣掀起的韓國啦啦隊旋風,各隊紛紛從韓國職棒尋找啦啦隊女孩來台助陣,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現在一堆韓國啦啦隊都喜歡來台灣加盟?文章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好奇爲什麽那麽多韓國啦啦隊愛來台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籃啦啦隊「電豹女」重磅補強! 微醺女神「牛奶」官宣加盟

有網友在PTT以「韓國啦啦隊怎麽那麽愛來台」為題發文,自李多慧加入樂天女號後,人氣跟著水漲船高,代言廣告接不完,這讓原PO不解,近日有不少沒聽過的韓國啦啦隊女孩要來台灣,是否是看到李多慧的成功案例後,認爲台灣的錢很好賺,才紛紛選擇轉來台灣發展?

 
李多慧加入樂天女號後,人氣水漲船高,代言廣告一個接一個上門。(圖/翻攝自le_dahye IG)

更多新聞:新伴手禮?陸客來台「先衝這」買1神物 內行推:韓國人也愛
 

文章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來台好啊,被當媽祖供養」、「好撈啊」、「來台就變女神,當然要來啊」、「噁男多錢比較好撈」、「台灣競爭力弱呀...沒看李跳的多輕鬆」。

另外也有内行人指出,在韓國啦啦隊算是球隊的職員,薪水少且競爭壓力大,想接通告進娛樂圈更是困難,「台灣啦啦隊是直接算一線網紅,韓國的啦啦隊就只是球隊的職員」、「韓國賺錢的都女團,啦啦隊薪水不高吧」、「韓國啦啦隊,薪水很低」、「臺灣通告好接吧,在韓國競爭太大,光女團有名沒名的就那麼多了,可以給到啦啦隊的一定很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啦啦隊#韓國#台灣#李多慧#李晧禎#安芝儇#南韓#樂天#富邦#台鋼雄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4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