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私密部位被看光!自豪「平時有保養」小S深夜狂叩訴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6:59
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圖/張哲鳴攝)
賈靜雯出席代言活動。(圖/張哲鳴攝)

賈靜雯、網紅「77老大」今(17)日合體出席燉雞精活動,賈靜雯近日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她僅穿黑色內褲,和小24歲曾敬驊在辦公室裡激情,畫面甚至特寫她的私密部位,她笑喊:「還好平時有在保養。」也在台上放閃老公修杰楷,甜喊:「誰這麼會作戲啊!」

更多新聞: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賈靜雯放送美腿。(圖/張哲鳴攝)
 
賈靜雯透露自己很喜歡郭雪芙、劉俊謙演出的「站一個晚上」,還有老公修杰楷、劉品言演出的「一家之主」,回憶起當時拍攝親密戲,她坦言這個尺度對自己來說已經很挑戰,加上開拍前第一次演出親密戲的曾敬驊很緊張,賈靜雯說:「其實我是也第一次!我一直要曾敬驊放鬆,他就是怕會讓我不舒服、很緊繃,我就跟他說,你越放鬆就越快拍完。」

更多新聞:快訊/郭書瑤親弟捲共諜案遭起訴!本人發聲「22字」回應了

 
賈靜雯在《此時此刻》中有突破演出。(圖/張哲鳴攝)
而劇中她脫到只剩內褲,私密部位的特寫畫面,讓人臉紅心跳,被問到看完播出有沒有被畫面嚇到?賈靜雯說:「我自己是還好,就是怕拍到不好看的,還好平時有在保養。」跟她一樣有激情演出的小S(徐熙娣)則在拍攝前後都數度打電話向她求救,「她很可愛,她在接之前跟我通話,接之後又通話,要播的時候又打電話給我,因為她一直有壓力,覺得我們都是演員,她不是,我就一直跟她說,她很棒,我跟她說妳已經盡最好的狀態。」

77老大回應Joeman染毒事件。(圖/張哲鳴攝)
此外,77老大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先前染毒被捕的Joeman,他表示:「我有傳簡訊關心他,我叫他加油,他回加油的表情符號,就是希望他現在平靜一些,慢慢來,就是做錯事情!」也認為Joeman的道歉影片頗有誠意,不過也表示雙方雖然有交情,但沒有到深交,未來沒有排斥在影片上合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77老大#Netflix#此時此刻#曾敬驊#修杰楷#小S#激情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8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