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7:36
市川猿之助曾是日本頂級的歌舞伎演員,卻接連爆發性騷、輕生等事,更遭法院判刑。(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曾是日本頂級的歌舞伎演員,卻接連爆發性騷、輕生等事,更遭法院判刑。(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更多新聞: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市川猿之助被控「協助自殺罪」造成父母雙亡,今東京法院判處3年刑期。(圖/翻攝自TBS YouTube)

根據日媒報導指出,市川猿之助的經紀公司表示,考量到社會責任以及該事件對社會造成的影響,雙方同意終止合約,「我們希望市川猿之助能夠過著充實的生活。雖然合約已終止,但我們仍會跟相關人士保持真誠對話,妥善對待因這件事受到困擾的人。」

另外,市川猿之助表示已經收到法院判決,對於輕生一事,他表示是在絕望中做出決定,卻牽扯一直以來照顧他的爸媽,更對歌舞伎界在內的許多人,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傷害,「我的愧歉難以用言語表達。」

 
更多新聞:陸元琪離婚袁惟仁「秘戀小21歲歐巴」爆分手! 崩潰抓包:我遍體鱗傷

對於讓歌舞伎界蒙塵,市川猿之助(中)表示非常愧歉。(圖/翻攝自IG)

事發後,市川猿之助表示每天都在回想那一天,「我是唯一活下來的人,我對不起我的父親和母親。即便這件事發生後,我有時也想死,覺得自己的生命明天就會結束,但在週遭親友和醫院幫助下,我的念頭不再那麼強烈。當法官問我『結案時有什麼想說的嗎』,我說『如果有什麼我能做的,我都願意做。』」

市川猿之助表示,今後的日子將好好思考自己活下來的意義,「從現在開始,我不再需要一個人面對這一切,而是意識到自己的弱點,向周圍的人請教並尋求支持,過充實的每一天。」不過日本網友對於他的判決相當不滿,直呼太輕,更質疑法院審理太過草率,不過日本律師北川貴啓認為市川猿之助已經認罪,他推斷法官考量雙親兩條生命,給出最重的5年緩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川猿之助#性騷#半澤直樹#協助自殺罪#雙親身亡#經紀公司切割#合約終止#歌舞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9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