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16
小S和Melody出席品牌開幕活動。(圖/黃城碩攝)
小S和Melody出席品牌開幕活動。(圖/黃城碩攝)

徐熙娣(小S)和Melody(殷悅)今(17)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這是兩人繼《康熙來了》節目合體後,相隔多年再次相遇,兩位好姐妹頻頻鬥嘴,相愛相殺的互動勾起大家滿滿回憶。Melody大讚小S在《此時此刻》的演出,因為內容太激情,她趁小孩不在時才看,恢復單身5個月後她過得自在,還沒打算接受新戀情,狀態也讓小S直誇:「看她常大笑,臉越來越漂亮!」

更多新聞:陸元琪離婚袁惟仁「秘戀小21歲歐巴」爆分手! 崩潰抓包:我遍體鱗傷

 

Melody分享單身心情。(圖/黃城碩攝)

小S鼓勵Melody找對象曖昧,Melody透露最近在追《此時此刻》,覺得劇中的劉俊謙非常可愛,幻想若跟他演出親密戲忍不住嬌羞,Melody直言:「到了我們這個年齡就是要主動一點。」兩人許久不見,Melody認為小S長年主持節目跨界戲劇非常厲害,但「長年」兩字卻讓小S很走心,Melody機智化解說:「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誰沒有苦呢?你們也是看著我長大的。」

更多新聞:童顏女星挺肚搭捷運「都沒人讓位」 懷孕6個月超狂身材曝光

 
Melody和小S多年不見,一見面就相擁。(圖/黃城碩攝)

Melody分享每天工作、陪小孩和運動,作息是晚上9點就入睡,每5小時就會醒來,已很少出席閨密的聚會,說完隨即被小S吐槽:「妳前幾天不是跟賈永婕出去,要不要我調出照片?」問她未來另一半的條件?Melody說:「要會溝通,很給情緒價值,到一階段的女人需要的是情感的回饋,要心靈陪伴。」小S好奇問:「非常會傾聽,但那邊超小可以嗎?」Melody則說這部分需要再思考一下,「要Good fit(合身)。」隨後也被問到離婚原因,她僅表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改天分享,要開心過每一天,往前看。」

小S跨界演出《此時此刻》。(圖/黃城碩攝)

小S先前爆料大S知道她拍《此時此刻》,發狠話若小S因戲得獎就要去死,對此小S透露:「她說『那是我私下跟妳開玩笑的話,妳幹嘛講出來?』被她罵了一下。大S看完說整個團隊都很棒,每位演員都很棒,很羨慕我接到這麼好的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lody#小S#徐熙娣#離婚#新戀情#此時此刻#大S#拍戲#賈永婕#第二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2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