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大尺度褲襠超硬「會撞死人」 忘除毛完事慘遭酷刑:真的好痛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25
吳慷仁(左)和陳澤耀一起上節目。(圖/MOMOTV提供)
吳慷仁(左)和陳澤耀一起上節目。(圖/MOMOTV提供)

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至今已橫掃多項大獎,日前在片中飾演兄弟檔的吳慷仁、陳澤耀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訪問,分享拍戲時的趣事,吳慷仁調皮表示警察臨檢時想跟著一起跑,而陳澤耀的第一次大尺度床戲,結束後直接經歷一場酷刑。

更多新聞: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羞曝不能太小:要合身

 

吳慷仁戲約滿滿。(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陳澤耀說吳慷仁有「被討厭的勇氣」,認為吳慷仁待人直來直往,有什麼話都會直接說,不像其他人可能會選擇婉轉表達,吳慷仁也在一旁補充:「我不想浪費別人時間。」陳澤耀舉例吳慷仁在馬來西亞時曾直說:「我沒有要吃什麼東西,你們不要買給我。」說完便蹲在路邊觀察來往的行人。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主持人鄭偉柏(左起)、吳慷仁、陳澤耀進棚錄影。(圖/MOMOTV提供)

在《富都青年》中,陳澤耀第一次演出大尺度的床戲,他分享一開始拿到的護具有很硬的褲檔,陳澤耀直呼:「這個會撞死人吧!」後來改用一隻襪子代替,吳慷仁笑說:「下次我教你怎麼貼,又軟又不會碰到,然後又尊重。」這次的大尺度對於馬來西亞劇組也是很少見,陳澤耀分享劇組甚至用大力膠幫他貼襪子,經驗不足的他在沒有事先清理黏貼的週邊毛髮情況下,結束後要撕是一場酷刑,陳澤耀表示:「真的很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陳澤耀#李心潔#富都青年#TALK一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92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