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17
邱偲琹(左)、郭方儒劇中因公車翻覆車禍相識,有精彩對手戲。(圖/東森提供)
邱偲琹(左)、郭方儒劇中因公車翻覆車禍相識,有精彩對手戲。(圖/東森提供)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王識賢(右)坦言當俠醫「很困難」曝與角色執著個性最相像。(圖/東森提供)
郭方儒身兼演員與編劇統籌,所飾演的周傑克外表看似吊兒啷噹,經常與人爭執鬧事,實則有不為人知的悲慘過往。一次車禍現場,竟重遇當年救了他的杜樂生,開啟了不同的人生。郭方儒透露:「賢哥跟祖平姐私底下都非常好相處又和藹可親,在現場也會給我非常多建議,最讓人尊敬的是,他們看的不只有自己角色的戲,而是整場所有演員的化學反應跟狀態,跟他們一起演戲,每天都能很自在地創作。」談及本劇的劇本創作,郭方儒表示:「當時疫情是最嚴重的時候,大家也都注意到這些平常在我們生活中努力奮鬥獻出自己生活的醫護人員,我們希望能透過主角是體制外俠醫的這個特別設定,寫出一部屬於台灣、沒人看過的醫療劇。」

更多新聞:獨/小S大談「閨房情趣」崩潰扶牆 羞喊:無法接受性事不滿足

江祖平飾演119勤務中心接線員「梁美珊」。(圖/東森提供)
 
 
劇中主場景之一的「樂樂診所」,不僅有俠醫治病,也是居民不時聚會的場所,儼然成為另類的「里民中心」。實際拍攝場景位於嘉義一棟日式老建築,過去曾是眼科診所,後來改建為咖啡廳。經過劇組的精心陳設後,成為劇中充滿復古風情的樂樂診所,更獲得王識賢盛讚:「我第一腳踏進來,就覺得是這部戲裡最棒的場景!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樂樂診所的每一磚、每一瓦都很有味道,我給我的診所評價很高。」《生命捕手》11月2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全劇共30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偲琹#郭建宏#郭方儒#認愛#生命捕手#王識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35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