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46
哪一名YTR可被封為「素顏女神」?絕大多數網友都點名千千。(圖/翻攝自千千IG)
哪一名YTR可被封為「素顏女神」?絕大多數網友都點名千千。(圖/翻攝自千千IG)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原PO在國內論壇Dcard以「誰是你心中的百萬素顏女神」為題發文,並點名多名YouTube頻道訂閱數突破百萬大關的網紅,像是來自韓國的金針菇(韓勾ㄟ金針菇찐쩐꾸)Kiki(那個女生Kiki)千千(千千進食中)HOOK滴妹等人,直言她們都是自己心目中的「素顏女神」。對此,原PO也好奇地詢問廣大網友們,想要知道大家心中的素顏女神又是誰?

 

原PO發文討論「素顏女神時」,點名了多位YTR。(圖/翻攝自金針菇、Kiki IG)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了心中的素顏女神,「Gina hello的Gina」、「好味小姐」、「美麗妄娜跟瑞雪」、「肯定是金魚腦吧」、「莫彩曦」、「安啾」。

千千獲得大多數網友的讚賞,認為她是名符其實的「素顏女神」。(圖/翻攝自千千IG)

另外,千千更是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可,並紛紛大讚她的美貌,「我覺得是千欸,素顏沒什麼差別」、「一定是千千!雖然有搞笑靈魂,但舉手投足看起來還是很有氣質,不知道為什麼」、「千千化妝很仙,素顏也很仙」、「有千就直接壓過其它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素顏女神#網美#網紅#百萬YTR#千千#千千進食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79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