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7:00
(圖/黃城碩攝)
(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左起章廣辰、製作人戴天易、修杰楷、楊銘威。(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在劇中寫實呈現家庭主夫的日常,雖然跟他平時形象相近,卻觸動不少人,網友感慨說:「這集是我唯一看到哭的,真正的愛情跟婚姻應該是這樣」,修杰楷近日出席《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感同身受表示:「很貼近是因為,夫妻在一個家庭裡就是要互相分工,而且待在家裡的那一方,不見得就是輕鬆的,相對比較不會被看到,傳統的想法都覺得家庭主婦很多自己的時間,但她一整天易做好多事,可以看到家庭的那一面是,大家都在支撐這個家,會滿有感觸的。」

更多新聞: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圖/黃城碩攝)

也笑說劇裡的家事是平時的十分之一而已,修杰楷平時負責幫女兒們安排行程,「包括鋼琴課、畫畫課,每個月跟老師對行程,都想說她們行程超滿!」被問到女兒是否會想反抗?他坦言:「咘咘有時候不想上英文課,因為要上到比較晚,我有一次就很心疼她,因為她很壓抑,她不太會輕易說不上,她那天在我面前哭,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最後心軟帶著女兒折返回家,苦嘆:「結果就被我老婆罵,她覺得都去了,應該好好說服她,但那一刻心中的天使出現,我要讓我女兒很愛我。」不過也不會經常答應,在孩子面前還是保有原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劉品言#Netflix#此時此刻#賈靜雯#咘咘#育兒#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0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