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外甥女才剛死!33歲男星獲雙胞胎沖喜 小兒子竟耳聾崩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7:00
潘宇謙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圖/張哲鳴攝)
潘宇謙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圖/張哲鳴攝)

來自香港的33歲創作歌手AP潘宇謙,日前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HIGH TIME》,他來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已婚的他,還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主打歌〈宇宙〉,就是用兒子還沒出生的心跳聲當伴奏,他笑說:「他們是史上最年輕的作曲人。」兩個小孩的誕生,也成為一家人的宇宙,療癒了家人失去外甥女的悲傷。

更多新聞: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潘宇謙外甥女意外過世。(圖/張哲鳴攝)

潘宇謙坦言這張專輯本來應該早一點發,沒想到中間外甥女意外過世,當時全家人陷入哀傷,他特地寫了一首〈存在〉鼓勵家人,「那段時間家人都很沮喪」,他心疼表示外甥女因為游泳時,不小心喝到一口水,就造成細菌感染,意外過世,講到這裡,他也不捨再說下去,他擔心家人再一次陷入痛苦當中。

更多新聞:等了20年!蔡依林不藏了宣布有「喜事」 直接晉升新身份

 
潘宇謙有個雙胞胎女兒。(圖/張哲鳴攝)

不過老天似乎還是開了潘宇謙一個大玩笑,雖然讓夫妻倆一次懷了雙胞胎,豈料,小兒子的耳朵有一邊天生就聽不到,他坦言一開始發現異常,很多經驗都是耳朵還有羊水,最後確診時,他跟老婆沒有太難過,他透露醫生建議可以開刀,裝內製的助聽器,不過兩人考慮到要動手術,加上小兒子其實另一邊還聽得到,跟正常人沒兩樣,反而比哥哥還早會講話,所以希望他自然長大就好。

一次有兩個寶貝兒子,也是讓潘宇謙相當崩潰,他表示保母不在時,變成就要夫妻倆自己照顧,而且兒子就會輪流哭,令他很崩潰,即便如此,卻也享受現在兒子需要爸媽的時候,潘宇謙更是有一套讓小孩睡過夜方法,「午睡不要睡太長,不要在睡的房間玩,快睡的燈光轉暗,這招真的很好用,快變成專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宇謙#雙胞胎#姪女#死亡#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33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