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宣布離婚!105天婚姻告吹 才「賭上人生」就結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3:33
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
羽生結弦宣布離婚。(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震撼業界,不過今(17)日晚間,他再度投下震撼彈,宣布已與妻子協議離婚,他在推特發文表示與妻子做過各種努力想守護彼此,但沒辦法守護對方與自己,最後只能分開,結束兩人105天的短暫婚姻。

更多新聞: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羽生結弦2022年宣布從競技身分引退,不過仍是花滑職業選手。(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

羽生結弦在聲明稿中透露,因自己在結婚後,面對接踵而來的跟蹤行為,讓夫妻倆不勝其擾,甚至一起討論過該如何解決,並做過一切的努力想要守護對方,但沒想到一切都不如預期,經過思考後覺得在未來一樣的狀況還是會持續發生,因此為了不耽誤對方的未來,才決定離婚。

更多新聞:李連杰瘋傳曾被女兒罵「不配當爹」 他親吐真相全說了

 
羽生結弦。(圖/翻攝自羽生結弦IG)

另外,羽生結弦指出,自己跟一般圈外人結婚了,是帶著相互尊敬、珍惜對方走下去的決心結婚的:「但在這樣的生活中,卻持續發生我的另一半連一步都無法出門的狀況,就算這樣,她還是不斷守護我、支持我,雖然我們盡力保護雙方遇到這種狀況,但因為我尚不成熟,在目前的狀況之下,很難繼續保護另一半跟我自己,也很難繼續忍受下去。

羽生結弦離婚聲明。(圖/翻攝自羽生結弦X)

最後,羽生結弦更語重心長地直說:這種狀況不但可能持續下去,就算一時之間改善,但也可能再度發生,考慮到未來、也希望對方能夠幸福,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夠無限地幸福,所以決定要離婚,之後請不要對於另一半、她的家人或關係者等人,以及我的家人、相關人士誹謗中傷,或是進行沒有經過同意的取材、報導等等令人困擾的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羽生結弦#離婚#日本#花滑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3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