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楊紫瓊穿紅袍再揭「新身分」:夢想達成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2:27
女星楊紫瓊。(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女星楊紫瓊。(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6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拿到該獎項的亞洲演員,7月也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結婚,更在上月獲選為新任國際奧會委員。如今,她又宣布增添「博士學位」,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穿紅色畢業旗袍的照片,新身分再解鎖!

楊紫瓊獲「人文學榮譽博士」學位。(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家住台北!竹科妹上班「每天通勤4小時」 社畜哀嚎爆共鳴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光明日報》報導,香港科技大學今(17)日舉行學位頒授典禮,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獎項的楊紫瓊也獲得科大頒發的「人文學榮譽博士」。

楊紫瓊在致辭時,表示感到十分的榮幸,她也感謝過去多年在電影領域的栽培下,才能擁有今天的成就。楊紫瓊受訪時還透露,「能夠成為博士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特別在香港獲得此榮譽,因為香港是我的家」。

 
楊紫瓊與老公尚陶德。(圖/翻攝自@michelleyeoh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為何都辦在板橋」? 鄉民曝關鍵:沒有之一

至於被問到如何平衡多重身分?楊紫瓊則說,「『whether it’s art , whether it ‘s sports. It’s all about everyone coming together for a collective dream』. (不論是藝術、不論是體育,所有人一起追尋集體的夢想)」。她也強調,做每件事要有目標,心態積極也是很重要的。

事實上,楊紫瓊出生於馬來西亞霹靂州怡保,1983年參加馬來西亞小姐選美奪冠後在香港影壇發展,於1997年進軍好萊塢,今年3月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今年7月28日更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Jean Tod)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奧斯卡#博士#香港#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22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