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存到300萬!投資「慘賠光還負債」 淚喊:活著沒意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8:26
不少人會藉由投資理財作為薪水意外的被動收入。(圖/TVBS)
不少人會藉由投資理財作為薪水意外的被動收入。(圖/TVBS)

不少人會藉由投資理財作為薪水以外的被動收入,不過投資的方式有很多種,有賺也有賠。對此,就有一名在國營事業上班的網友發文分享,27歲存到了300萬,年收入達70萬元,開始操作融資、期貨與選擇權,結果賠光所有積蓄,甚至還搞到負債,讓他淚喊「活著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更多新聞:冷空氣發威!5縣市低溫特報 「今晚急凍」探10度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30歲投資失敗,零存款」為題娓娓道來,在國營事業上班,年收入達70萬元,原本小額投資幾年,27歲存到300萬元,於是開始操作融資、期貨與選擇權。

沒想到,投資竟然失敗了,還因此賠光所有的積蓄甚至還負債累累。原PO感嘆,看著身旁的朋友買車買房,自己也不敢跟家人朋友說,「有時候有種衝動一了百了,活著好像也沒什麼意義,每天強顏歡笑好累。」

原PO娓娓道來投資失敗的經驗。 ( 圖 / 翻攝自Dcard )

 
更多新聞:女子沙灘散步!下秒遭「雷劈倒地」慘死 驚悚影片曝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鼓勵,「27歲能存到300我是覺得很猛啦,有些人27歲可能剛還完學貸正要開始存錢,就重頭再努力一次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想跟你說聲加油,你才27就能賺300萬」。

也有網友說,有穩定的工作已經很好了,錢可以慢慢賺回來,「有穩定工作已經贏一堆人了」、「還好你國營上班,穩穩做,錢還是賺得回來的」、「股市裡永遠有機會,至少你已經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了,而我31歲,還在考國營的路上」。

網友安慰「有穩定工作已經贏一堆人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威力彩衝9.5億!3生肖「今起連旺4天」 一夜致富不是夢

該文也釣出其他網友分享慘痛經歷,「我26歲,被詐騙290萬,至少你還知道錢去哪了,我能振作,相信你也可以,有曾經有的本事可以重新開始,加油」、「這感覺我懂。 曾經一個晚上賠200萬,剛開始也很走不出陰霾,失魂一陣子。」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股票#負債#存款#積蓄#Dcard#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6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