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螞蟻人注意!好市多「1神級甜點」CP值超高 網讚:不死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23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除了售賣各式各樣居家商品外,甜點類的選項也很多,常吸引許多老饕前來嘗鮮。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到賣場看到的一款法式馬卡龍,讓他大讚「很好吃,不死甜」,而且一盒36顆竟然不到200元,引起會員們的暴動。

此馬卡龍一盒有36顆竟然不到200元,引起網友暴動。(圖 / 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更多新聞: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一款法式馬卡龍。原PO表示,此馬卡龍是他近年來覺得「CP值最高的甜點」,雖然口味偏甜,但是吃了紅色覆盆子和巧克力覺得相當的驚艷。該馬卡龍一盒有6種口味、共36顆,200元有找,價格相當的佛。

好市多售賣各式各樣高CP的物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中必囤的物品是啥?鄉民曝「這1類」:看到促銷就忍不住買
 

貼文PO出後,不少老饕曝光真實口感大讚,「真的,巧克力最好吃」、「螞蟻人吃的」、「喜歡吃藍色的,跟巧克力」、「第一次吃覺得還蠻好吃」、「畢竟他是甜點,搭配茶或是咖啡剛好可以平衡甜度」、「雖然連吃六顆就被甜到已達極限,但還是要稱讚一下這三款不死甜,開心果跟柚子還有覆盆莓好吃」、「蠻好吃的啊,而且以馬卡龍來說我覺得沒有到很甜啊?一次吃個幾顆剛剛好」、「價格好美麗。這次品質很不錯,比之前小盒款甜膩感好很多而且不會死甜,我覺得很好吃!」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個性價比極高,買過好幾次」、「這個回購好多次了,美味又超值」、「這個推+1,cp值高又不會死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法式馬卡龍#甜點#CP值#口味#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9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