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不解為啥「台灣人愛買休旅車」 網曝1關鍵完勝:超舒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47
買車是不少人人生成就解鎖的目標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車是不少人人生成就解鎖的目標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買車是不少人人生成就解鎖的目標之一,尤其是成家立業後,擁有一台車不管去到哪兒都很方便。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何台灣人「車子都越買越大,越來越多人買休旅車?」。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認為「價差沒多少,空間差這麼多」,引來熱烈討論。

原PO好奇「為啥台灣一堆人買休旅車?」(圖 / 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螞蟻人注意!好市多「1神級甜點」CP值超高 網讚:不死甜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啥台灣一堆人買休旅車?」為題發文表示,台灣明明也不大,發現許多台灣人越來越多人買休旅車,「反觀比台灣大的日本當地卻一堆小車,有沒有台灣人為啥車子都越買越大的八卦?」

網友說「同品牌休旅的價格跟轎車差不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全聯「1銅板美食」媲美星巴克 婆媽搶買:架上有全掃光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指出,「價格差不多當然買大的」、「車子大就是爽」、「因為價差小」、「同品牌休旅的價格跟轎車差不多」、「價差沒多少,空間差這麼多」、「一樣的錢買小車幹嘛」、「花一樣的錢不如買大空間」。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載人載貨物一舉兩得,轎車空間太小」、「休旅車的高度載老人家上下車超方便」、「休旅車真的好開」、「安全、舒適 ,空間大」、「小休旅後座躺平也能載一票東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休旅車#台灣#台灣人#價差#空間#日本#價格#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0985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