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張宇震撼宣布離婚 卸下夫妻身分開趴:新的開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1:32
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美女主播張宇與從事AI相關產業的老公結婚6年,今(17)日傳出夫妻倆已在昨天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對此張宇發文證實離婚消息,表示雙方仍是朋友,今晚還特地舉辦派對向朋友們宣布此事,「各位好友們,我離婚了,簡單與摯友們辦了Chapter 2 party ,在親友們祝福下,與老劉邁入人生第二篇章。」

更多新聞:童顏女星挺肚搭捷運「都沒人讓位」 懷孕6個月超狂身材曝光

 

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張宇強調兩人分開後決定用辦派對的方式宣布,就是希望能讓身邊的親友放心,「無外力介入、更無八點檔drama,這是兩個成年人經長期理性討論、心態健康的成熟決定。」認為沒有人規定結婚要歡慶,離婚就得悲傷,「不管『結婚或離婚,都是為了幸福』因珍視這段關係,我們選擇讓彼此更自在的相處模式。」

張宇全文:

 
各位好友們,我離婚了,簡單與摯友們辦了Chapter 2 party ,在親友們祝福下,與老劉邁入人生第二篇章。
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婚姻絕非兒戲,經過重重努力,也深刻體會經營婚姻確實難如修築萬里長城,雖然沒緣當夫妻,卻撿到一個人生摯友2023年離婚已非新聞,婚姻相處之道是哲學,怎麼決定友善互助的走下去更是藝術。
還記得當年婚禮搞笑唱饒舌,兩個兒子出生時我們哭成一團,六年婚姻有苦有甜,平凡的我們跟大家一樣更多是並肩奮戰的日子,努力在事業與尿布奶粉之間取得平衡,共患難精神我永遠不會忘記。尤其「一日夫妻百日恩」,回到家人身份,我們一樣是兒子們深愛的父母、將共同伴其長大。
我一直是老莊信仰者,辦Unwed Party也非標新立異,而是要讓親友放心:「無外力介入、更無八點檔drama,這是兩個成年人經長期理性討論、心態健康的成熟決定。」誰規定結婚要歡慶?離婚就得悲傷?世事並無好壞之分,以老莊思想就是順勢而為,人生在世苦短,不管「結婚或離婚,都是為了幸福」因珍視這段關係,我們選擇讓彼此更自在的相處模式。
卸下夫妻身份,更能像好友般輕鬆談天說地、不再當彼此是理所當然,對孩子家人盡責、無愧天地更不能虛度人生。老劉是個正直、有智慧、也風趣有才華的人,希望我們都快樂。
未來我們仍是人生與事業的重要夥伴,永遠當對方堅強的後盾。
也希望獲得深愛朋友們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宇#離婚#婚姻#主播#開趴#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185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