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03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歌手梁詠琪:「最想說跟歌迷說的話就是,讓你們久等了,這個肯定是一個,『獨一無二專屬的特別』。」

 

清唱「膽小鬼」副歌,回憶瞬間湧現,出道28年的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終於要首次進攻小巨蛋。

歌手梁詠琪:「其實不會緊張,但是非常地期待真的,我跟大家也是一樣等了很久了,終於有這個站在小巨蛋的機會,喜歡看你緊緊皺眉,等眼淚變成鑽石,然後,你的咖啡低調的感覺,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就都會唱你們想到我都會唱。」

圖/TVBS

 
預告影片:「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懲罰,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從香港出發,接連唱到上海北京,記者會現場,更因為捎來李心潔許茹芸,等人的祝福,讓她忍不住淚崩,加碼預告送給台灣的大禮。

歌手梁詠琪:「我就給自己一個小小的挑戰,就是主題不變,但是把歌單全換成國語歌,我的國語歌真的很多,我真的希望能夠,盡情地唱我的國語歌。」

有嘉賓但不透露,47歲的她保養得宜,透露好一部分倚賴吃素,今年剛學打網球,但有時太勞累,像9月時身體就曾出現警訊。

歌手梁詠琪:「我最恐懼的事情就是生病,立即找當地的醫院,然後立刻去治療,有驚無險。」

圖/TVBS

明年來台老公和女兒Sofia將一同相隨,就被問到有做好,未來當星媽的打算嗎?

歌手梁詠琪:「她說可不可以去學唱歌,我會支持她,但是學唱歌是為了什麼,我覺得現在想就太遠了。」
 

聊私事也話匣子大開,也看見女神對家庭教育,頗有自己一套想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詠琪#女兒#歌手#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9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