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舖員工「用嘴剔骨」!超噁影片曝 老闆竟喊:幾十年的手藝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36
店員「用嘴剔骨」手法看似相當熟練。(圖 / 翻攝自微博)
店員「用嘴剔骨」手法看似相當熟練。(圖 / 翻攝自微博)

食品安全及衛生問題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若是食品處理不當吃下肚,恐怕會釀成悲劇。近期,在微博上就流傳了一段肉鋪店員工「用嘴剔骨」的影片,引起了大陸網友的討論,就有網友質疑肉類衛生,並擔心攤販的舉動是否會被寄生蟲給感染。

店員「用嘴剔骨」。(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為何都辦在板橋」? 鄉民曝關鍵:沒有之一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中國大陸安徽淮北市的一家肉鋪近日陷入爭議,從流傳的影片中可見,該店一名員工竟用嘴巴剔掉骨頭,用嘴巴一根一根地咬起羊肉,手法看起來相當的熟練。不過,該影片爆紅後,該店的老闆卻稱這是「祖傳方法」,已流傳幾十年。

食品若是處理不當,恐會釀成悲劇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對此,就有網友質疑其店家的衛生,認為該名員工的作法不太恰當,紛紛留言說,「先不說衛不衛生的問題,直接用嘴碰生肉、生骨頭,難道不害怕感染到什麽寄生蟲嗎」、「這不是老手藝,這是老嘴藝」。

此舉動也引起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注意,並針對肉鋪進行調查。當局證實該肉鋪老闆為了博取關注,與促進線下銷售而進行「擺拍」,對於此事老闆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目前影片也已經被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品安全#衛生問題#消費者#肉類衛生#安徽淮北市#肉鋪#寄生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265

0.3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