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車「車尾貼7注音」 一票幫解答笑了:台灣人才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6:27
白車車尾貼了7個注音符號。(圖/路上觀察學院)
白車車尾貼了7個注音符號。(圖/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車主都會替愛車「換新裝」,有些人選擇變色烤漆,有些人則會在車身貼上有趣的標語,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近日一名網友就發現前方白色車輛,車主刻意將原廠型號撕掉,改貼上「7個注音符號」,讓部分網友看了霧煞煞。不過就有知情網友一看秒解車主想表達的真正含意,笑說「這只有台灣人會懂!」

更多新聞:出社會4年!爸媽突問「存款有多少」 月光妹急了:怎應對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一張照片,只見前方白色豐田汽車的車尾,原本的原廠型號被車主撕掉,取而代之的是右側車燈上方貼著「ㄇㄉㄈㄎ」、左側車燈下方貼著「ㄠㄒㄙ」。起初原PO還不懂車主含意,納悶對方這麼做的用意,直到定睛了10秒後,才終於搞懂,不禁笑了出來。

圖/路上觀察學院

此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更吸引超過1.3萬網友按讚分享,不少人都笑說「我竟然一秒就看懂」、「簡潔有力的表達」、「這張照片怎麼有聲音」、「這應該只有台灣人會懂!」、「第一次看到有車子是用注音符號的」、「這發音我給過」。

 
更多新聞:日本人不再來台灣!在台日人點破3大主因:去一次10年免去

另外也有人公布解答,「左:Altis 右:Mother Fxxker」,甚至有人幫原車主糾正,「不是ㄠ是ㄚ才對」、「等等,左下這樣會變成凹吸嘶」、「錯了啦!應該是ㄚㄊ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路觀#注音符號#車主#Altis#改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5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