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醒戶頭多162萬「銀行不認匯錯」 讓女花光爽買車買房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30
睡醒戶頭突多5萬美金。(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睡醒戶頭突多5萬美金。(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法蘭克斯(Aprillle Franks)分享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某天睡醒後發現戶頭莫名多了5萬美元(約162萬新台幣),便主動通報銀行匯款有誤,未料銀行卻不肯承認錯誤,最終讓她合法擁有這筆「天上掉下來的錢財」,開心買房、買車。

更多新聞:火辣護理師色誘病患!「病房內激戰」全被拍 人夫爽完慘了

 

據《太陽報》報導,法蘭克斯分享,20多年前email突然收到一封「5萬美元入帳」的信件,當下立刻驚覺有誤,隨即通知銀行。未料銀行卻告訴她「這筆交易是合法的」、「就是匯給你的沒錯」,要她放心收下款項。法蘭克斯說,銀行不認錯的態度讓她覺得很奇怪,於是聯繫了律師,對方則建議她再次通報銀行並留下紀錄,同時於網路上公開此事,以免有人匯錯錢能跟她連絡。

銀行不認匯錯錢。(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霸佔豪宅540天!房客討300萬:否則不搬 法律竟力挺

 
法蘭克斯按照律師要求去做後,依舊沒有人出現向她索討這筆款項,律師也告知法蘭克斯,30天後她將能合法擁有「天上掉下來的錢財」。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後續,法蘭克斯則透露,後來銀行調查後發現是他們匯錯錢,便連繫她的律師要求還款,但因她事前已盡一切努力試圖還錢,並且將這筆錢擱置了一個月,是銀行自己不承認錯誤才會造成損失,根據法律規定,這筆錢已歸她所有,最終銀行也只能摸摸鼻子認賠。

法蘭克斯分享自己曾獲得天上掉下來的鉅款。(圖/翻攝自epicaprille Tiktok)

更多新聞: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法蘭克斯說,她後來用這筆錢買了一棟房子,並把部分錢拿去投資,賺了2.2萬美元(約71萬新台幣),之後再拿賺的錢買了第二間房子和車子,大約花了一年才把這筆錢徹底花完。法蘭克斯表示,面對「天上掉下來的5萬元」她沒有貪心,最終老天也讓這筆錢歸屬於她,讓她直呼自己是受到眷顧的幸運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戶頭#5萬美元#銀行#匯款#不認錯#入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3

0.4087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