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旬獨居嬤領100萬!警以為詐騙 真正原因讓人心疼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54
員警到場關心老婦。(圖/TVBS)
員警到場關心老婦。(圖/TVBS)

日前在本月9日,發生一起詐騙烏龍事件,當時一名90歲的孫姓老婦到銀行、準備要臨櫃領100萬,機靈的行員深怕她受詐騙,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立即到場關心後,發現老婦是要領錢來繳自己的醫藥費,於是員警從阻詐變成「護鈔」,由於不捨老婦搭公車,由員警親自陪她到醫院,順利完成繳費。

老婦獨自來領醫藥費。(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中區的一處銀行內,當時老婦因為要繳自己的醫藥費,又不會用網路轉帳,又搭公車奔波,於是她拿著單薄的塑膠袋,到銀行臨櫃一口氣領100萬現鈔,行員以為她被詐騙而報警,繼中派出所謝佳修、葉碩峰2名員警到場後,先安撫婦人的情緒,發現原來她獨身一人,因生病住院,每周都要搭車來回提領醫藥費,於是這次撐著疲憊的身體,想要一次繳完費用,才會領鉅款。

員警護送老婦到醫院。(圖/TVBS)

員警聽聞後,相當心疼老婦,於是主動護送老婦到西屯區的醫院,老婦也向員警表示,其實領這麼多錢,自己也怕遇到壞人,因此十分感謝員警的協助,讓她得以順利回到醫院。

第一分局表示,提醒民眾如有大額款項移轉,可以使用轉帳劃撥或匯款,省去移動風險,另外,如有大筆現金存、提款需求,可向各地警察機關申請免費護鈔服務,或請金融機構協助代為聯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老婦#阿嬤#鉅款#護鈔#詐騙#台中#中區#阻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329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