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別來台灣!陸客5日遊驚覺「到處都有這區」 急喊:太危險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58
Mason認為台灣夜市太危險,一不小心就吃胖。(圖/翻攝自YouTube@ Mason sgk环球遨游)
Mason認為台灣夜市太危險,一不小心就吃胖。(圖/翻攝自YouTube@ Mason sgk环球遨游)

台灣夜市時常成為觀光客爭相前往的景點,就連台灣民眾也愛不釋手。不僅可以品嘗到各地特色美食與台灣小吃,連服飾、遊戲、生活用品都一應俱全。日前有一名中國大陸YouTuber分享到台中逢甲夜市的遊記,對於食物的多元感到新奇,同時也勸大家「千萬不要來台灣」,讓不少網友笑翻。
 
更多新聞:敲竹槓?夜市套圈圈中「大盒模型」 老闆硬拗「不算」

 

YouTuber Mason時常在個人頻道「Mason sgk环球遨游」分享到各處旅遊的影片,近期他前來台灣遊玩,同時分享在台中的旅遊記事。而台中知名夜市「逢甲夜市」美食多元,讓Mason稱台灣到處都有夜市,自己才來四到五天、就已經胖了至少三公斤。

逢甲夜市為台灣知名夜市之一。(圖/TVBS資料照)

Mason隨即帶著觀眾逛逢甲夜市,發現有不少的美食,包括:麻油雞、烤杏鮑菇、糖葫蘆、黑輪店、干貝燒等,其中的冷滷味攤讓他感到新奇,除了配料可以自己夾還可以直接食用。後來,Mason選擇了經典小吃「大腸包小腸」,認為其中的黃瓜讓口感變得更好與解膩且大腸與小腸一同吃下肚也美味,接著還吃了在地大排長龍的「黑輪店」,認為黑輪是麵粉的口感,有些配料也是越嚼香氣才會跟著出來。
 
 
途中在逛夜市的時候,有間原先Mason以為大排長龍的攤位是肉類相關美食,沒想到竟然是一家已經有好幾年歷史的地瓜球,讓他笑稱自己被騙了。同時,他也點出了台北夜市與逢甲夜市的不同,稱台北夜市吃的都在兩邊、逢甲夜市則是只在一邊,他也認為像是逢甲夜市這樣的規劃比較方便。
 
更多新聞:雙北啥夜市「低調又強」?老饕點名這處:沒吃過別說你懂

台灣小吃冷滷味配料多元也可自由選配。(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Mason勸觀眾千萬別來台灣,如果不想增肥又想瘦身千萬別來,因為台灣到哪都有夜市,不小心就會吃胖好幾公斤。不少台灣網友稱「我發現你食量不大,才沒吃幾樣就飽了」、「其實台灣很多大廟旁周圍有超多小吃。有廟的地方都養富很多小攤販。」、「來台灣就是要吃,沒胖個10公斤回去是我們招待不周」、「台灣就怕怠慢了客人,没讓人吃飽很失禮」、「減肥後再來」、「來台灣不胖幾斤表示你沒來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台灣#大陸#美食#胖#逢甲夜市#小吃#好吃#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18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