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韓美食攻台!神戶炒麵、全智賢炸雞展店

記者 林莉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44

來自日本神戶的日式炒麵,海外擴展第一站就插旗信義區商圈,第一天開幕,直到下午3點,店內還是人潮滿滿,跟台灣炒麵不同的是,使用的麵體以及醬汁,還加入牛筋及蒟蒻,其他還有日本神戶的知名麵包店,一開店原味可頌幾乎秒殺,還有全智賢最愛的韓式炸雞店,明年也將進入台灣市場。

日本師傅熟練的旋轉麵體,再把熬煮一天的紅燒牛筋、牛腩、蒟蒻和在一塊,坐在吧檯就像是看職人表演,日本神戶知名的日式炒麵海外展店,第一家挑中信義戰場,週六下午3點多店內依舊人潮滿滿。

 

民眾:「我覺得滿好吃的,這個味道吃起來比較甜,因為台灣炒麵一般,我印象中普遍還是偏鹹,這個的話可以吃到料跟麵的口感,就是滿分明的。」

支援工作人員:「今天第一輪到現在(下午3點)才剛結束,早上從11點半開始到現在。」

圖/TVBS

 
開幕第一天日本師傅特別來指導站台,在神戶知名的人氣炒麵專門,特色就是這一盤Bokkake口味,以牛筋雜煮當醬汁,是因為神戶居民糧食不足,用來增添飽足感的家常料理,業者加進自製麵條,紅進饕客嘴裡。不能吃牛,還有豬雞海鮮口味,或是加上歐姆蛋又別有一番風味,店裡大阪燒一樣很夯。

品牌行銷部經理辛坤全:「日式烏龍麵日式拉麵,或者是日式炒麵,其實台灣消費者的接受度滿高的,我們的炒麵都是在門市,自己現做的現場發酵。」

正餐吃完想來點別的,韓國全智賢的炸雞愛店,從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開始紅,當時帶起台灣人吃炸雞配啤酒熱潮,大塊外皮酥脆的雞肉上,撒滿起司粉或是沾上特製沾醬,明年第二季將插旗大台北地區,而且全年目標要開3家,瞄準的正是台灣消費者的口味及嘗鮮期。

民眾:「因為異國料理嘛,所以就會想說比較好奇,就會對那個口味想說,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圖/TVBS

不只如此下午茶要吃啥,看這看這。日本神戶麵包店,今年6月坐鎮寒舍艾美,主打師傅的揉麵糰方式,到發酵烘烤時間控制,看似簡單的11款麵包,每一種都把關營養地兼顧均衡飲食,台灣美食餐飲戰,不管出自韓國人的瑪西搜唷,還是日本人的喔伊系,各品牌都要來參一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式炒麵#擴展#日本#信義區#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9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