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獨活女子」台南取景 黃偉哲帶路贈伴手禮

責任編輯 林語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01
「獨活女子」台南取景!偉哲贈伴手禮。(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獨活女子」台南取景!偉哲贈伴手禮。(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將於明年春天播出的人氣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第4季,近日到台南神農街拍攝取景。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帶著伴手禮前往神農街為劇組帶路,介紹台南美食與景點。

黃偉哲下午在神農街入口與劇組相見歡,熱心帶路向劇組介紹神農街特色,以及台南其他美食與景點。黃偉哲提到台南最近獲國家地理雜誌選入「2024最酷景點」,還有36間榮登米其林必比登美食,加上明年將迎接「台南400」系列活動,各單位正緊鑼密鼓籌備,明年的台南將更精彩。

 

黃偉哲提到台南與日本交流密切,台南在地更有嘉南大圳、水道博物館等與日本淵源深遠特色景點,希望劇組除了工作取景外,一定要找空檔到這些地方走走,品嚐美食,未來與家人朋友再訪台南。

黃偉哲送上包括麻豆農會柚子禮盒、熱蘭遮堡脆薯、台南400御守、冬旬豐藏果實等滿滿台南特色伴手禮,以及觀光手冊,祝福劇組取景順利,希望讓更多日本朋友認識台南、喜歡台南。

中華電信日前宣布攜手日本東京電視台首度推出跨國合製戲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為台日影視合作跨出新里程碑,也是東京電視台與台灣影音平台共同合製的第一部戲劇,預計明年第1季於MOD、Hami Video全台獨家首播。
 

「獨活女子的守則」系列,描述女主角出版社員工五月女惠下班後熱衷於「獨活」,也就是不理會他人眼光,獨自一個人進行各種活動。今年第4季拍攝首度跨海台灣取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日本#獨活女子#日劇#台南神農街#黃偉哲#台南美食#台南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