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8冷知識!台灣人超愛1美食 年賣1.5千座101大樓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5:17
好市多粉專揭露台灣人狂愛熱狗,每年賣出的熱狗長度相疊後高達「1537座101大樓」的高度。(圖/鏡週刊)
好市多粉專揭露台灣人狂愛熱狗,每年賣出的熱狗長度相疊後高達「1537座101大樓」的高度。(圖/鏡週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顧客,台灣好市多粉專近日揭露了這家賣場8個不為人知的驚人事實,其中更曝露台灣人對熱狗情有獨鍾,每年賣出的熱狗銷售數量,相疊厚高達「1537座101大樓」的高度。

好市多粉專發文分享一系列好市多冷知識,與會員互動交流,其中分別揭露以下不為人知的有趣事實,例如冰島是全球最狂熱的好市多成員,75%的人口都是會員;銷售量最高的商品並非食品,而是汽油,2022年全球好市多最暢銷商品竟是「95無鉛汽油」。

 

另外,台灣的第一家好市多分店在1997年於高雄開業,而好市多自有品牌「科克蘭」的命名則是源自於其全球首家店所在地。而台灣人對熱狗狂熱,每年賣出的熱狗總長78,276,160公分,每年吞進台灣人肚子裡的熱狗長度堪比「1537座101高」。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感到驚訝,不敢相信熱狗居然如此暢銷,「也賣出太多熱狗了吧」;另外有網友則補充一條冷知識,「我知道全世界唯一只接受好市多聯名信用卡的是台灣好市多」,留言立刻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更多鏡週刊報導好市多鐵粉!美國夫妻逛遍世界200間分店 最愛台灣這1瓶
 
好市多本週熱議商品一次看 可愛新品「有人一次拿6個」2款美食網狂推
好市多新熟食開箱她狂讚好吃 網反應兩極:麥當勞都可以買兩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好市多#台灣#熱狗#賣場#顧客#冰島#會員#銷售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0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