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戲場地面落差22公分 家長控害童跌撞破頭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26

有家長投訴日前帶著兩歲女童,到台中大里一處公園設施遊玩,沒想到遊戲場跟地面有22公分落差,導致女童跌倒額頭受傷,對此議員也表示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有改善,對此公所表示將會再擇期改善。

女童跌倒撞破額頭流血,留下大片傷痕家長向議員指控是公園場地設計不佳才會導致小孩跌倒碰撞。

 

日前台中一位家長投訴,大里區這一處公園遊戲場跟地面出現22公分落差,導致兩歲女童因此跌倒撞到頭部破相,直呼公園裡面難道還藏陷阱嗎?

非當事家長:「小朋友跑來跑去或許不會注意到,所以很容易受傷家長要注意,設計問題很大欸本來平平的,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做這麼高。」

圖/TVBS

 
帶小朋友來公園玩設施的家長,也擔心小孩因為沒注意高低落差因此跌倒受傷全程跟緊緊還有家長說小朋友不到一百公分,22公分的落差要是小孩摔倒後果非常嚴重,所以公所應該要立即改善。

台中市議員江和樹:「做沒事做完後更加嚴重。還造成小朋友整個跌倒,當地里長反映三次給市政府,到如今還沒有來搶修。」

圖/TVBS

議員表示已經跟當地公所反映三次沒想到卻越蓋越糟,其中一側雖然有用水泥增加地面高度,但是卻出現5處樹穴陷阱越蓋越多,公所澄清使用人工草皮當遊戲區鋪面符合規範至於樹穴落差部分也將擇日填土鋪平,避免再有小朋友跌倒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戲場#女童#台中#公園#地面落差#公安#公共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664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