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害怕有我在!2歲走失童不哭不鬧 暖警小手牽牽幫找爸媽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7:34
員警細心牽著王小妹。(圖/TVBS)
員警細心牽著王小妹。(圖/TVBS)

暑假接近尾聲,有許多民眾休假到台中的高美濕地遊玩,一名2歲王姓女童專注地看表演,意外和家人走失,但是她卻不哭不鬧,一旁民眾協助幫忙報警,2名男員警到場,把女童慢慢牽到一旁,向她詢問名字,最後以廣播器協尋,最後女童的父親趕來將其帶走,並感謝警方的幫助。

王小妹全程不哭不鬧。(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清水區的高美濕地,假日來觀光的人潮眾多,當時王小妹一家人出遊,走下木棧道後,女童駐足觀看表演太過入神,才一轉頭,便與父母親走失,熱心遊客發現後,趕緊向警方報案,高美所邱副所長、吳姓員警到場幫忙,員警先著女童的手,還貼心放慢腳步走,沿堤岸步道詢問但均無人認識女童,只好先讓女童坐上警車休息,拿水、飲料給她喝,最後警方以車上擴音器廣播找尋女童父母,之後女童的親友趕到,看見女童沒事,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女童父親表示,女童原本跟著走在前方,才一轉頭就走丟,當時以為她往木棧道走,我們就沿著找她,親友也分頭往堤岸上找尋,幸好有熱心遊客及警方幫忙。

清水警分局高美所所長林士欽表示,由於假日高美濕地人潮眾多,每到夕陽餘暉更是人擠人,雖然小朋友走失不常見,但仍呼籲父母到濕地遊玩時,務必勿讓孩童離開視線,尤其走在木棧道上,更應隨時牽著手,以維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牽手#女童#台中#清水#高美濕地#觀光#開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5

0.1390

0.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