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中秋節 中市公益伴手禮各出奇招拚行銷

責任編輯 顏子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6:11
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中秋節即將到來,看好中秋伴手禮商機,台中市多個弱勢公益團體都推出應景禮盒,市府社會局也幫忙大力行銷,因應成本上漲壓力,今年平均月餅禮盒售價比去年約多5%。

再過1個月就是中秋節,為了挺弱勢公益團體,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表示,透過臉書「社會有愛、溫暖台中」和官網宣傳優先採購產品資訊,包括多家團體推出的月餅和手工皂,希望大家將心意化為支持行動,今年月餅禮盒售價因應成本上漲約比去年多了5%。

 

弘道基金會今年攜手台中、彰化、高雄等銀髮就業場域共推出5款不老中秋月餅禮盒,盼社會大眾以行動支持友善銀髮就業,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助弘道基金會推動的「友善銀髮就業」計畫。

唐氏症基金會今年結合唐氏症畫家的作品元素,以「與星球共舞」為題,用「夢想繪本」為主軸,推出多款中秋經典限量禮盒,希望唐寶寶的畫作能在中秋送禮市場被看見。

除了弱勢團體的中秋伴手禮外,台中市各大飯店包括星享道、台中長榮、日月千禧、林酒店都推出蛋黃酥等各式秋節禮盒,而台中李方艾美則主打廣式月餅,其中星享道有別於過去的包材,今年採14吋馬卡龍色旅行箱包裝,主打「跟著月亮去旅行」中秋禮盒。
 

連鎖咖啡85度C行銷公關副總鐘靜如表示,今年推出9款中秋禮盒,這次更融入台式風味剝皮辣椒雞、肉鬆麻糬、綠豆肉鬆等內餡,搭配仿木框外盒,9月底前門市預購指定禮盒享85折,預估今年銷售目標為5萬5000盒,銷售額2400萬元。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今年與世界麵包大師王鵬傑跨界聯名合作,日月千禧酒店總經理許瑄芷表示,攜手王鵬傑推出2款月餅禮盒,讓節日好禮不僅只是呈現美味,品嚐的同時還能感受到冠軍職人的精神。

台中長榮酒店適逢30週年慶,打造象徵榮耀尊榮的金色紀念款禮盒鎏金歲月系列,以流金星空的概念為發想,顏色華麗優雅,呈現璀璨的高貴質感。其中「金采雙層禮盒」由受消費者青睞的蛋黃酥與綠豆凸組成。(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節#伴手禮#中秋伴手禮#中秋禮盒#弱勢團體#基金會#月餅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31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