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保養廠途中疑恍神! 女開車撞護欄車頭毀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57

台中有女駕駛行駛在台74線上,途中疑似恍神自撞護欄,還波及後方車輛,肇事車輛車頭全毀,女駕駛因此受困,所幸雙方駕駛都只有輕傷,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這一撞肇事女駕駛,也得負起兩台車輛車損費用。

圖/TVBS

 
駕駛快速道路直行,突然在匝道路口處失控,直直朝中央護欄撞上去,巨大撞擊下,整台車劇烈搖晃打轉,車窗玻璃碎片四散一地。

車禍就發生在台74線,往台中霧峰方向,當時55歲葉姓女子駕駛白色休旅車,正要前往汽車保養廠,途中疑似恍神失控自撞護欄,還波及其他來車,肇事車輛車頭凹陷,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體橫躺在車道,佔據二線道,嚴重影響車流交通。

圖/TVBS

車頭嚴重變形女駕駛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將車體破壞後,把人拉出送醫,所幸駕駛經過治療,只有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而遭波及車輛駕駛沒有受傷。
 

事發當下正值上班時段,車流量大警方也在短時間內,清除路障恢復交通。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謝育禎:「(開車)切勿分心疲勞駕駛或超速,保持良好之精神及專注力,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

圖/TVBS

女駕駛疑似恍神發生自撞車禍,除了汽車保養要換成大維修外還要負擔遭波及車輛維修費,這一撞也撞破自己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撞#台中#女駕駛#車禍#護欄#失控#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8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