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狗?小黃擦撞路邊兩車側翻道路 警方救人還揪出原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07
高雄市區4日清晨五點多,發生離奇車禍,一部計程車突然衝撞路邊車輛,最後自己還側翻在路上,警方到場,才幫駕駛爬出車外,還好經過檢查,沒有大礙,第一時間,他向外界供稱,是為了閃避小狗,才會失控自撞。
圖/TVBS


計程車突然偏向路邊,接著一個碰撞,不但有車子被往前移動,計程車也瞬間翻車,側躺在路上,警消獲報到場,才順利幫他從駕駛座車窗爬出,而原因居然是。
 

記者vs.肇事司機蘇先生:「都是狗啦,你說要閃狗嗎,對呀,你那時車上有客人嗎,沒有呀,我要回家了啦,那時我要回去睡覺了啦。」

這起自撞翻車意外,4日凌晨五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的七賢二路跟自強一路口,58歲的蘇姓駕駛,被救出來時毫髮無傷,卻受到嚴重驚嚇,但遭波及的車主同樣傻眼。

遭波及車主:「怎麼停在停車格也會被撞,很傻眼呀,很倒楣呀,也撞得太大力了吧,他是怎麼撞的呀。」
 

圖/TVBS

原來除了一輛黑色小客車,板金被刮傷,銀色小客車從後保桿,左側車燈到左後方葉子板,都被嚴重撞擊,車子更被推出了車格外,雖然警方到場後,發現駕駛沒有酒駕,但事後卻坦承自己精神不濟。

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副所長簡郡成:「經詢問蘇男,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圖/TVBS

但不管是閃狗還是自撞,責任都得自己來扛,除了擦撞兩車,修理費就要好幾萬元,加上自己的車損以及營業損失,恐怕也要好幾萬,一個閃失意外,也讓好幾個月的辛苦做白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擦撞#車禍#自撞#閃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0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