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受不了!星男偷開媽車「找女友滅火」 完事腿軟自撞護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4:58
新加坡一名男子疑似因找女友「滅火」而腿軟,竟在高速公路開車自撞護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男子疑似因找女友「滅火」而腿軟,竟在高速公路開車自撞護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男子因深夜一時「性」起,於是偷偷拿走母親車子鑰匙,並獨自駕車去找女友「滅火」。不料,男子卻疑似在事後腿軟,導致他在開車回家的途中失控自撞。儘管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男子因為只有學習駕照,故他仍面臨多項罪名的指控。

根據星媒《新明日報》報導,一名年僅22歲的蕭姓男子(化名)在今年1月21日深夜,因為突然想起女友,導致一時「性」起、慾火難耐,於是便偷偷爬下床,並拿走媽媽的車鑰匙,獨自開車前往位於裕廊西(Jurong West)的女友家,找對方好好地「滅火」一番。

 

蕭男深夜為了找女友「滅火」,竟偷偷把母親的車子開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蕭男在完事之後,於當天凌晨5時許準備開車回家,未料卻在行經泛島高速公路(PIE)的途中,疑似因為「腿軟」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護欄,其撞擊力道之大,甚至使得車子安全氣囊爆開,至於蕭男不但毫髮無傷,反而還搭上順風車前往實龍崗北(Serangoon North)一帶。

蕭男在事故發生後,竟搭順風車逃離現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在看到高速公路旁有輛車頭全毀的車輛後,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在完成初步調查後,找上蕭男的父母,這才知道蕭男闖了大禍。當地警方表示,由於蕭男僅領有學習駕照,必須在駕訓班教練陪同、掛上特殊車牌才可上路,故在訊問後依6項罪名指控蕭男,目前他已承認其中4項,剩餘2項仍有待法官審理判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加坡#車禍#學習駕照#開車#自撞#女友#滅火#自撞車禍#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3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