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鏡蛇當寵物!主人幫「全身SPA淨身」 張口嚇壞眾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5:55
該名男子為蛇洗澡。(圖/翻攝自X @susantananda3)
該名男子為蛇洗澡。(圖/翻攝自X @susantananda3)

一般而言,蛇對於人們來說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然而卻有人將蛇當作寵物飼養。一名印度官員分享驚險影片,只見一名男子用心地替「眼鏡蛇」清洗身體,不僅用水瓢耐心的從頭到尾洗乾淨,還重複了好幾次。驚悚畫面曝光後,有內行網友解釋幫蛇洗澡是否有其必要性。
 

男子替蛇耐心的清洗,畫面讓不少人相當震驚。(圖/翻攝自X @susantananda3)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times)》報導,一名印度林務局官員蘇珊塔.南達在「X(先前稱作推特Twitter)」論壇上分享一段影片。影片中顯示,一名男子與眼鏡蛇在浴室共處一室,不僅如此,男子還拿著水瓢替蛇洗澡、不僅全身上下都替牠沖洗了一遍,還抓緊牠的身體耐心清理。只見蛇似乎作勢要攻擊男子、嘴巴還不斷地張開咬瓢子,似乎對於男子行為感到不滿。
 
更多新聞:首例!吵架虐貓威脅前女友男遭判刑入獄

該隻蛇不斷作勢咬水瓢反抗。(圖/翻攝自X @susantananda3)

該名官員分享此影片時,他寫下「給眼鏡蛇王洗澡。蛇本身有皮膚來保護和保持清潔,牠們會定期脫皮,那這位男子玩火的行為有什麼必要呢?」,有內行網友分享「在圈養環境中(作為動物園裡的寵物),有時蛇無法完全脫皮,留下一小部分舊皮粘在上面,需要人工干預才能完全去除。不過這不是處理或給蛇洗澡的方法」。另也不少人猜測男子行為的目的「可能是為肥皂做廣告」、「蛇可能被吃掉,所以必須要洗乾淨」、「這隻蛇看起來很好吃,讓我們洗一洗再吃吧!」、「這似乎來自越南或泰國,也許清洗後牠們把它關在籠子裡賣蛇肉」。
 
 
更多新聞:你從哪來的?左營小豬車陣中亂竄「人豬追逐」民眾搶認養

據了解,眼鏡蛇大多為毒蛇,主要分布於中東、東南亞、非洲、印度等地。其毒液相當致命,主要含有攻擊神經系統導致麻痺的神經毒素,大部分的眼鏡蛇成員也帶有細胞的毒素,可能導致出血或血流不止,平均排毒量為80毫克、而只要15毫克就能讓人類致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蛇#寵物#眼鏡蛇#清洗#皮膚#洗澡#脫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