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猩猩逃脫還咬傷獸醫臉部! 大阪天王寺動物園緊急關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5
黑猩猩逃脫後,天王寺動物園緊急疏散遊客。(圖/翻攝自推特@seainblood、kmjum_v6)
黑猩猩逃脫後,天王寺動物園緊急疏散遊客。(圖/翻攝自推特@seainblood、kmjum_v6)

日本大阪知名景點天王寺動物園,今天(17日)上午驚傳有一隻黑猩猩咬傷獸醫,逃出欄舍,在園區內徘徊。園方隨即緊急疏散所有遊客,宣布園區臨時關閉。職員目前已成功以麻醉槍捕獲逃脫的黑猩猩。


綜合日媒報導,日本當地時間今日上午10點過後,大阪天王寺動物園內的母黑猩猩逃出圍欄。當地消防表示,一名40多歲的獸醫臉部遭到咬傷。由於動物園於9點30分開園,園方疏散所有遊客後,10點30分後宣布園區今日暫時關閉。從《NHK》的空拍畫面,可以看到黑猩猩在樹上攀爬的身影。

 

動物園職員圍捕逃脫的黑猩猩。(圖/翻攝自推特)

大阪市指出,由於黑猩猩的欄舍過於老舊,即將進行翻修工程,當動物園員工將黑猩猩移至暫時欄舍時,牠突然逃了出去,爬到園區內的樹木上。上午11點前,職員發射的麻醉槍已經擊中黑猩猩,經過約2個半小時後,黑猩猩從樹上摔落,職員已成功捕獲牠。

 

2007年,天王寺動物園也發生過黑猩猩逃脫事件。當時一隻母黑猩猩,趁來健康檢查的獸醫不注意,悄悄逃出欄舍,引發大騷動。最後也是動物園職員使用麻醉槍,將黑猩猩抓回籠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王寺動物園#黑猩猩#獸醫#遊客#疏散#日本#大阪#逃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9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