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山客突失聯!愛犬忠誠「死守遺體兩月」 荒野苦撐終獲救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9:43
該名登山客攜帶愛犬上山卻失聯。(圖/翻攝自X@abcnews)
該名登山客攜帶愛犬上山卻失聯。(圖/翻攝自X@abcnews)

寵物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堪比家人,一名71歲登山客於今(2023年)八月與愛犬一同前往科羅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登山,卻突然失聯。直到10月30日才被一名獵人發現遺體,不過愛犬卻始終死守在主人身旁不離不棄,讓不少人感動於毛小孩的忠誠。

 

該名登山客失聯將近兩個月終被尋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一名71歲的登山客里奇·摩爾(Rich Moore)原先計畫在8月19日徒步攀登科羅拉多州一座12500英尺高的山,不過從此失聯。搜救隊接獲通報後,趕緊乘坐直升機在黑頭峰頂下的森林進行搜救,不過仍未找到摩爾,隨後團隊朝著步道的起點移動並找到了男子的車,經過了2000多個小時找尋,最終仍沒有找到摩爾。
 
更多新聞: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在10月30日,一名獵人在聖胡安山脈山頂以東約兩英里多的地方,發現了摩爾的屍體還有他的愛犬芬尼。特別的是,該隻14歲的狗狗在荒野裡生存了約兩個月,怎樣就是不肯離開主人身邊,後續芬尼經過當地動物醫院的檢查與治療後,才順利地與家人團聚。
 
 
該名登山客愛犬陪伴主人將近兩個月。(圖/翻攝自The Mirror官網)

搜救隊成員德琳達(Delinda Vanne-Brightyn)表示,當時從山頂正下方向西搜索,再向山下搜索摩爾的汽車所在;後來摩爾在山頂以東2.5英里處被發現,團隊就是乘坐直升機發現他的。當時摩爾身上僅有一件運動衫且未攜帶水與食物,目前當局尚不清楚摩爾死因,不過已排除謀殺的可能性,而摩爾自八月出發登山到獵人發現遺體的死亡時間仍不清楚。
 
更多新聞:影音/獸醫曝寵物「被名字影響」 叫「這3字」難養又易得病

另對於芬尼如何在此陡峭山群中生存,德琳達坦言芬尼應是依犬類的本能,並依循地下溪水的水源與獵捕小動物作為食物維生。對於芬尼死守在主人身旁一事,訓練師稱狗對主人忠誠到底相當常見,也表示「芬尼對主人的忠誠」讓牠順利活了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登山客#愛犬#忠誠#爬山#失聯#遺體#毛小孩#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5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