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節目倒數!胡宇威大喊被霸凌 博恩助陣拚業績飆髒話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7:00
夏和熙(左起)、胡宇威和王彩樺體驗灌糯米腸。(圖/三立提供)
夏和熙(左起)、胡宇威和王彩樺體驗灌糯米腸。(圖/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擺攤接近尾聲,經過前11集的磨練,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各司其職,團隊分工日漸順暢。本週邀請曾博恩(博恩)擔任來賓,而王彩樺的閨密、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的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苗可麗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更多新聞: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夏和熙、胡宇威和王彩樺節目進入尾聲。(圖/三立提供)

最新一集主持群前進鹿港,美食主攻大腸包小腸,王彩樺、胡宇威和夏和熙拜師學藝,從洗大腸開始學習,胡宇威與夏和熙對大腸有恐懼症,一度被虧打混摸魚,手工製作糯米腸,夏和熙說:「喜歡吃,現在才知道過程太複雜。」

更多新聞:Melody變超美!爆「離婚主因」鬆口第二春 小S犀利逼問嚇瘋

 
博恩(左2)擔任嘉賓。(圖/三立提供)

節目首次進行PK,由「這一攤」三位藝人跟鹿港社區媽媽隊較勁,看誰是擺攤高手。相較擺攤經驗豐富的社區媽媽們不疾不徐地準備完成,「這一攤」隊卻一直發生給錯人的窘境,出餐速度也無法跟對手比,面對社區媽媽強力攻勢,胡宇威大喊被霸凌,而搞笑的是王彩樺除了要忙工作外,還要幫現場的小孩找媽媽,最後連鎮長都現身幫忙。經過此次經驗,曾博恩體驗到在最忙時很容易說髒話,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都很感謝他,因為有曾博恩的策略節,幫大家省了許多寶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博恩#我們這一攤#胡宇威#夏和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22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