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07:00
章廣辰突自爆分手,震驚眾人。(圖/黃城碩攝)
章廣辰突自爆分手,震驚眾人。(圖/黃城碩攝)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左起章廣辰、修杰楷、楊銘威出席《此時此刻》媒體聯訪。(圖/黃城碩攝)

章廣辰去(2022)年擔任樂團「落日飛車」紀錄片導演,有好一段時間在國外,戴天易邀請他演出、擔任片頭曲導演都被拒絕,他面露尷尬說:「怕能力不夠啦!還要再累積一下,但還好有拍到。」戴天易認為他特別適合該角色:「主要是他跟謝欣穎來演,很適合外星人、穿越這個題材,我覺得他演對角色,不過也的確很多演藝圈的長輩,一直對這集過不去,覺得這集讓他們很出戲,但年輕人覺得很好看。」

更多新聞:專訪/小S裸身激戰吳慷仁「緊張到胸悶」 拒絕尪求歡:2次也太累

 
章廣辰半年前與女友分手。(圖/黃城碩攝)

他在劇中因生病,在女友面前自稱為外星人,戲外章廣辰的個性也頗為奇葩,他透露自己還沒看劇,原因竟是緣分還沒到,「我看戲就是突然會有個感覺,我自己的部分配音的時候有看過,其它集也都有聽大家講,大概知道在演什麼,先沉澱一下,之後再一次看完,把力量分散,因為現在已經第一名了,可能不需要我這份力。」讓眾人爆笑。

更多新聞:謝祖武丟6位數帳戶斷金援!20歲帥兒「工地扛水泥」日領2500

左起章廣辰、製作人戴天易、修杰楷、楊銘威。(圖/黃城碩攝)

被問到感情觀時,他先是說「我不渣啊!我最近剛…。」隨即欲言又止,在媒體追問下,坦承半年前剛分手,模糊表示「朋友慢慢越走越遠」,不願多談分手原因,至於是否還在情傷?他則說:「哭完了,現在就把握此時此刻,看能不能遇到下一個。」一旁的楊銘威不忘補槍:「那你不能看第六集,那集叫『舊的』,你會哭!它在講怎麼開始,怎麼結束。」目前還沒遇到心儀對象。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現正熱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此時此刻#章廣辰#謝欣穎#分手#戴天易#修杰楷#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74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