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宇辦派對斬6年婚!前夫公開情變主因 慚愧「我比國小生還不如」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0:48
美女主播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美女主播張宇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37歲美女主播張宇與老公「劉先生」結婚6年,昨(17)日卻震撼宣布離婚,她表示兩人已於一年多前開始談離婚,無外力介入,未來依然會當朋友,甚至派了派對,在親友們的祝福下,展開人生第二篇章。張宇的前夫劉先生昨晚也在臉書發表心聲,坦言在婚姻中找不到平衡,決定先休息一下。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張宇前夫劉先生發表離婚心境。(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劉先生說,有個鮮肉問他「什麼是婚姻」?他認為婚姻大概是「一日三餐,五穀雜糧,七天罣礙,九鼎重擔。柴得生火,管有水流,衣要蔽體,屋能遮雨」,但他慚愧自己對於人際相處的理解連一個小學生都不如,「婚姻中有太多角色要扮演,族繁不及備載,暫且找不到平衡,決定讓彼此先調整好身心,休息下」。

更多新聞:專訪/尹茜蕾自曝遭野狗狂追猛咬 姚淳耀、管罄深訪陌生小鎮

 
張宇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張宇臉書)

他與張宇都曾認真為了婚姻磨合、溝通、協調,盡力到氣喘吁吁,經過理性冷靜地討論,他們想免去夫妻的爭執,給予身邊的人正面氛圍的環境,在快樂中成長。之後他們會是家人、也會是好夥伴,只是換了一種身分相處,劉先生不忘稱讚張宇很有創意,也是善解人意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祝福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宇#劉先生#離婚#結婚#美女主播#放手#派對#第二篇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82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