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尹茜蕾自曝遭野狗狂追猛咬 姚淳耀、管罄深訪陌生小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0:08
左起管罄、姚淳耀、尹茜蕾。(圖/張哲鳴攝)
左起管罄、姚淳耀、尹茜蕾。(圖/張哲鳴攝)

現年16歲的女孩尹茜蕾,今年演出電影《少男少女》,在片中不僅有師生戀的橋段,更呈現出社會上仍有許多未被看見的黑暗角落,超齡的演出令人動容。近期她與片中演員姚淳耀、管罄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的拍攝點滴。

更多新聞:金馬專訪/胡語恆自爆曾打算赴韓當練習生 愛音樂勝過表演

 

尹茜蕾。(圖/張哲鳴攝)

尹茜蕾坦言,自己在拿到劇本後覺得是個非常特別的故事,「我覺得是很酷的故事,因為劇本中的那些人物其實距離我很遙遠,但其實還是有相似的地方,像是我覺得少女講話的語氣有時候跟現實的我滿相似的」。而尹茜蕾也提到,因片中有不少畫面是胡語恆必須騎腳踏車載她,某天很氣溫驟降,她又穿短裙被載,讓她頭痛到崩潰爆哭,最後回房間沖了一個小時的熱水才回復。

更多新聞: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不過,尹茜蕾也透露,自己被腳踏車載時,並不是害怕摔車,反而是怕被狗追,她也分享了兒時曾遭野狗追的故事:「我小時候有一次被野狗追,然後在跑的時候,我擺動手不小心被狗咬到,最後我就跑進一個陌生民宅才躲過,但我現在都還不知道那到底是誰的家。」

管罄。(圖/張哲鳴攝)

管罄在片中飾演少男的母親,為了討生活不得已在濱海的小鎮上與男人周旋,她透露,因電影在雲林拍攝,從未到過雲林的她,趁拍戲空檔打算從飯店坐計程車到附近逛逛,才發現原來雲林的的乘車都是用喊價計費的:「我記的我本來要到車行坐計程車,沒想到司機直接跟我喊一個價錢,不是用跳表的,非常新鮮。」而一旁的姚淳耀則笑說自己沒有這樣的經驗,反而都是只在飯店附近找美食吃。

姚淳耀。(圖/張哲鳴攝)

最後,金鐘影帝姚淳耀在片中飾演濱海小鎮上的警察,是正義與邪惡的綜合體更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姚淳耀坦言,自己雖然沒有遇過這樣類型的警察,但他相信現實社會中一定有這樣的人物存在:「我覺得這個角色在片中滿像一個象徵性的符號,我覺得在故事中的角色或這個世界,都有點像是介於夢想與真實之間,算是一個滿魔幻的存在。」電影《少男少女》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男少女》#尹茜蕾#姚淳耀#管罄#野狗#雲林#小鎮#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2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