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36歲男星「驚傳墜樓」亡!陳屍泰巷內 飯店找到遺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1:13
男星DJ Ko墜樓身亡。(圖/翻攝自IG)
男星DJ Ko墜樓身亡。(圖/翻攝自IG)

演藝圈驚傳憾事!泰國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男子躺在血泊中,不僅頭骨破裂,四肢也骨折變形。警方隨後證實,死者為男星DJ Ko,享年36歲。

DJ Ko生前無任何徵兆,如今離世,讓母親懷疑死因。(圖/翻攝自IG)

 
DJ Ko是知名主持人,在演藝圈相當有名氣;怎料,他昨(17)日被人發現陳屍在飯店後巷子中,而且身上還有切割傷口,獨留妻子以及1歲兒子。

據悉,DJ Ko在飯店墜樓,跌至一旁巷弄的2層樓水泥房子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時,DJ Ko身穿一件黑色短袖 T 恤、黑白條紋短褲,面朝下倒在血泊中,四肢骨折變形、頭骨破裂。

DJ Ko(圖中)在演藝圈人脈廣,不少好友發文悼念。(圖/翻攝自IG)

警方立刻調出監視器查看,發現DJ Ko昨(17)日深夜10時36分獨自入住飯店,段進出出門口高達5次,行為詭異。警方也在飯店某處發現死者手機,以及香菸、打火機等物,推測DJ Ko生前有來到此處。
 

目前警方已將DJ Ko遺體送往解剖勘驗,至於詳細死因,正進一步調查中。對此,死者母親透露,DJ Ko生前沒有任何前兆,突過墜樓過世讓人懷疑。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男星墜樓#男星陳屍#陳屍#飯店墜樓#男星身亡#解剖#遺體#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3062

0.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