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面臨分別險被孩子逼哭 佳辰鬆口近況:好久沒這麼自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2:14
文廷(左)、煥鈞(右)開心陪孩子們玩耍。(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文廷(左)、煥鈞(右)開心陪孩子們玩耍。(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日前6位少年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走入山林,來到宜蘭寒溪部落的幼兒園,體驗當一日孩子王,與部落小朋友互動大展童心一面,觀眾除了跟著少年們解鎖「突破恐懼」心境外,也跟著他們的旅程找回純真的自己。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不惜顏面「當眾跪地」 為馬桶豁出去店員也嚇呆

 

子翔(左)、祖安(右)化身陪玩大哥哥。(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節目中,6人都被小朋友純真的個性和行為感動,祖安感性表示,分開時感到有些感傷,因為被小朋友拉著手問「哥哥你們只來一次嗎」、「你們之後會再來嗎」,讓他不知如何回答,孩子們的期盼讓人不捨。文廷說:「他們牽著我們或是跟我們擁抱,都是最直接、最純粹的。」佳辰也坦言,在最後一起跳舞的環節,有點想泛淚、想哭,「好像很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就是為了享受開心而已,我很久沒有感受到這麼自在的狀態了」。

Ozone到宜蘭寒溪部落的幼兒園,體驗當一日孩子王。(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6人以料理為賭注,進行默契大考驗,團員回答問題的答案一致,才能享用美食。在問到「團內誰是性感擔當」時,全員皆寫下子翔,無懸念成為性感擔當;「團欺」文廷在另外一題的回答則引發團員眾怒,當問到「想到文廷就想到什麼」?其他5位團員都回答「鴨子」,結果文廷自己寫了「(裝)可愛」,子翔直接無情吐槽「我要吐了」,祖安大喊「你寫什麼可愛啦」,佳辰也開玩笑嗆說「我要拿菜甩你巴掌」,彼此互動相當真實又有趣。
 

更多新聞:男星自曝情傷不敢看《此時此刻》 楊銘威吻戲沒拍到:在親什麼

6人也體驗時光倒轉,回到小學的那一刻。(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Ozone夏日青春冒險》每週五晚上9點在影音平台MyVideo獨家上架付費會員搶先看VIP會員集數;每週六晚上9點直播時段免費看最新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zone#男團#實境秀#Ozone夏日青春冒險#文廷#佳辰#祖安#哲言#子翔#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7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