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Avantgardey翻牌跳〈保庇〉 原唱王彩樺嗨爆:最棒的生日禮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3:52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來台cover王彩樺的〈保庇〉。(圖/翻攝自王彩樺、Avantgardey IG)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來台cover王彩樺的〈保庇〉。(圖/翻攝自王彩樺、Avantgardey IG)

日本超人氣舞團「Avantgardey」今(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演出後一夕爆紅,神祕復古制服,配上整齊搞怪舞蹈,在歐美吹起一股舞蹈風潮,網路聲量極高。日前她們因應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快閃48小時,在台北知名古蹟與景點跳著融合台灣文化特色的舞蹈,其中Avantgardey就用「台灣濱崎步」王彩樺的〈保庇〉,加「拜拜」的動作編排舞蹈,影片一出也讓原唱直喊「好榮幸」。

更多新聞:美女主持人不藏了!泡湯「僅圍一條布」放送雪白腿 真實身材秒現形

 

Avantgardey此行共19人來到台灣,在文總籌劃2024年春節特別節目「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中,Avantgardey是唯一受邀演出的外國團體,此行訪台為預錄節目,還會在北台灣地標熱舞,最後以組曲方式呈現節目表演。

Avantgardey大跳〈保庇〉。(圖/翻攝自Avantgardey IG)

Avantgardey官方IG昨(17)日也釋出她們在台灣跳〈保庇〉的片段,精湛的舞蹈動作引起大批台人共鳴,直言她們將台灣文化發揚光大,還有人敲碗,希望可以看到她們與原唱王彩樺合體。王彩樺也在社群分享Avantgardey的片段,留言寫下:「真的太可愛了,我好榮幸哦,謝謝妳們。」

 
更多新聞:Ozone面臨分別險被孩子逼哭 佳辰鬆口近況:好久沒這麼自在

Avantgardey登上《美國達人秀》表演。(圖/翻攝自Avantgardey IG)

因她下個月即將迎來生日,對王彩樺來說,這就是她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藝人朋友們也紛紛羨慕,表示真的很喜歡Avantgardey,敲碗王彩樺重現經典的〈保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antgardey#王彩樺#生日#日本舞團#保庇#文總#中華文化總會#快閃#舞團#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9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