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以百萬年薪聘專屬捲菸師 史努比狗狗宣布戒大麻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4:31
Snoop Dogg宣布戒抽大麻菸。(圖/翻攝自X@Snoop Dogg)
Snoop Dogg宣布戒抽大麻菸。(圖/翻攝自X@Snoop Dogg)

美國饒舌巨星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曾透露單日最多抽過150根大麻菸,還以破百萬元年薪聘請專屬捲菸師。然而,他17日卻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戒掉大麻菸,突如其來的宣告讓粉絲相當錯愕。
 
綜合外媒報導,Snoop Dogg透過IG、X等社群平台表示,他經過深思熟慮、並與家人反覆討論後,決定要戒掉大麻菸。希望外界可以尊重他的隱私,但他沒有多加解釋決定這麼做的原因。

 

Snoop Dogg宣布戒大麻煙。(圖/翻攝自X@Snoop Dogg)

他的發言立刻受到外界矚目,因為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還透露在白宮抽過大麻。他的音樂作品不時也與大麻文化相連結。2015年,他成立大麻品牌「Leafs by Snoop」,後來也陸續投資多間大麻相關新創公司。
 
他的專屬捲菸師Renegade Piranha過去受訪時透露,她為Snoop Dogg捲過超過45萬支大麻煙,一天大約會捲230公克,大約是75至150根的量。有網友則在X透露,Snoop Dogg專屬捲菸師的年薪約為4萬至5萬美元(約126萬至158萬元新台幣)。當時釣出Snoop Dogg親自回覆「因為通貨膨脹,我把薪水調高了」

 
Renegade Piranha曾擔任Snoop Dogg的專屬捲菸師。(圖/翻攝自YouTube Yamarcrazy)

Snoop Dogg宣布這個消息後,引發許多網友驚呼「今天不是愚人節吧?」、「這不是我認識的Snoop Dogg」,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麼做有益他的健康,指出「他的肺會很感謝他」。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noopDogg#饒舌#大麻#禁菸#大麻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31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