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髮精靈3》來了!大咖配音卡司回歸 卡蜜拉加入行列獻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8:19

來看兩部超萌動畫!《魔髮精靈》系列推出第三集,大咖配音卡司除了安娜坎卓克、賈斯汀重磅回歸,還加入氣歌手卡蜜拉。另外,《飛鴨向前衝》的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直呼被融化。

圖/電影界提供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預告:「小布,什麼噢嘿,你沒事吧,你邊笑邊哭臉看起來很痛耶,我的臉是很痛。」

看到他們就知道,魔髮精靈回歸了,波比和小布終於成為情侶,兩人關係準備愈來愈親密,波比卻發現小布的驚人過去,曾經是男團「兄弟特區」成員。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預告:「來看看你以前的表演服裝,泡泡外套貝殼項鍊丹寧燕尾服,你還曾經髮尖染喔?啊看看你好可愛喔我超愛的,那時候很流行,有夠俗的。」

 
只是...要重組已經好難,大家分色各地多年,其中一人還被壞蛋綁架,兩人為了拯救對方,展開全新冒險旅程,《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配音卡司同樣也很熟悉。

《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花絮:「我們正在錄音室,為《魔髮精靈3》配音,超好玩的,每次我們這票人聚在一起,都能感受到大家有多樂在其中,我們參一咖。」

包含安娜坎卓克,Justin Timberlake原班人馬,還有新加入的Camila Cabello,讓觀眾期待大夥繼續嗨唱,最近還有這部動畫,也可愛到瘋!

《飛鴨向前衝》預告:「他們一定是在遷徙,遷徙?有夠蠢的,吼說不過你,就因為我找到安全的地方定居,我希望能飛出去看看世界。」

鴨子家庭馬拉德,決定展開家庭旅行,本來的周全計畫,碰上好多插曲。

《飛鴨向前衝》預告:「這就是我答應過你們的精采冒險,那是什麼東東,香橙鴨,香橙鴨是什麼,就是你頭上加顆香橙。」

《飛鴨向前衝》是來自小小兵、神偷奶爸團隊,的全新力作,邀請觀眾衝破天際,和他們一起展翅高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髮精靈#飛鴨向前衝#動畫#預告#配音#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9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