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不雅照無限期退娛樂圈!43歲男星「突預告1事」 白髮近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43
陳冠希長相帥氣,早年是台港四大美男之一。(圖/陳冠希IG)
陳冠希長相帥氣,早年是台港四大美男之一。(圖/陳冠希IG)

男星陳冠希19歲拍廣告被發掘,20歲便自樂壇出道,除了發行過多張專輯外,亦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憑藉帥氣外型擄獲大票粉絲,早年更與金城武、吳彥祖、古天樂並列「台港四大美男」,孰料,2008年爆出「艷照門」風波,火速退出香港娛樂圈,睽違15年,昨(17)日在社群平台預告即將來台,43歲近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3週內連3起!54歲男錦新大樓「失速墜落亡」 身上留一物

 

陳冠希獲「Most Stylish of the Year」,預告將來台。(圖/陳冠希IG)

GQ年度盛事Men of the Year年度風格大賞將於20日登場,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拿下「Most Stylish of the Year」,他昨日在IG限時動態轉發個人照,可以看到他穿著黑色外套,微微側身、雙眼帶點憂鬱的看向鏡頭,相當有魅力,不過仔細一看,不難看出43歲的他,兩側鬢角長出不少白髮,儘管如此,帥氣依舊不減當年。

更多新聞:黃珊珊哭了!無預警「公開一封信」 淚訴:柯文哲的決定不容易

 
陳冠希2017年娶女模秦舒培,婚後育有1女。(圖/陳冠希IG)

陳冠希自不雅照事件後,即宣布無限期退出娛樂圈,2017年娶了超級名模秦舒培,兩人育有一女,婚後的他成為女兒傻瓜,不時分享一家三口日常點滴,如今則定居美國洛杉磯,除了經營經營潮流品牌CLOT外,也將更多心力花在家庭上,生活過得非常幸福。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冠希#艷照門#不雅照#陳冠希來台#男星沉寂#陳冠希 秦舒培#陳冠希GQ#無限期退娛樂圈#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