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藍色啤酒海〉!黃韻玲組限定團飆嗓 27歲帥兒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05
黃韻玲和兒子Arthur組限定團「阿玲娘」,帶來多首經典歌。(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黃韻玲和兒子Arthur組限定團「阿玲娘」,帶來多首經典歌。(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為愛滋和LGBTQ族群發聲,今(18)日首度移師台中,更走向戶外演出,並主打免費入場,吸引許多觀眾到場。黃韻玲特地帶著兒子Arthur組團「阿玲娘」出道,接連演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ARTHUR〉、〈藍色啤酒海〉等曲。

更多新聞: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黃韻玲唱及〈喜歡你現在的樣子〉時,忍不住開兒子玩笑。(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黃韻玲在演唱〈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前,問兒子Arthur年紀多大?他笑答是1996年生的,黃韻玲說這首歌是1992年時,「當時你都還沒出生。」也說這首歌有放入對愛情、對婚姻的憧憬,在2023年的現在唱來,「味道已大不相同。」但以此歌祝福全場都能愛自己、愛別人,大家都用愛籠罩彼此。

當唱及〈藍色啤酒海〉的歌詞「我想要一個小孩」時,黃韻玲搞笑跟Arthur說:「沒想到是你這種小孩!」讓全場觀眾哈哈大笑。其實黃韻玲很為兒子驕傲。和現場互動時,黃韻玲隨機點了1位粉絲上台,對方一上台就說今天是他生日,除收到〈生日快樂歌〉的祝福,黃韻玲更和他合唱〈藍色啤酒海〉,並許願:「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也會喜歡我!」

 
更多新聞: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黃韻玲邀歌迷上台互動,恰巧歌迷今天生日,她也特別獻唱〈生日快樂歌〉。(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有趣地是,壽星還向黃韻玲撒嬌討抱抱,還喊話台下友人浩浩幫忙拍照,讓黃韻玲好奇問:「浩浩就是你許願的那個人嗎?」壽星搖頭直喊:「不是啦,是我姐妹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韻玲#愛之日常音樂節#兒子Arthur#郭蘅祈#陳建騏#阿玲娘#藍色啤酒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707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