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少女/依沛逃避讀書意外出道 攝影師爸「捧手心疼」手機背景都是她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8:15
依沛個性溫和,很少跟別人吵架。(圖/趙世平攝)
依沛個性溫和,很少跟別人吵架。(圖/趙世平攝)

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黑曜精靈的19歲成員依沛是過去是莊敬高中的校花,當年因為想逃避讀書,在網路上看到莊敬高職的資料,剛好學校離家近,就決定去表藝科就讀。也因出眾外表,參與去(2022)年、第11屆璀璨之星脫穎而出,依沛才加入伊林大家庭,她坦言自己其實很沒自信,怕說話說不好,慢慢適應演藝圈步調後,個性有比較放得開了。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申力安學霸個性自我要求高 出道6年謹記「less is more」

 

依沛的爸爸攝影師,從小帶她拍廣告。(圖/趙世平攝)

依沛的爸爸是位攝影師,小時候就帶她拍過廣告,家裡管很嚴格,除工作外,最晚11點前要回家,也不太能住別人家。猶記國中某次放學,她與一個男同學一起出校門,爸爸看到就馬上問男生是誰,很保護女兒,也是女兒傻瓜。依沛說,爸爸到她現在上大學了,LINE的背景還會放她的照片,有時候還會跟她要照片,想發在自己IG,讓大家知道女兒很美,很常關心她。

依沛有點傻大姐的fu。(圖/趙世平攝)

上高中後,依沛才真的開始學跳舞,唱歌也是加入璀璨才有鑽研,所以對她來說,表演這件事其實有點難度。短短培訓不到一年就要站上《未來少女》的舞台,歷經多次比賽,依沛覺得最大進步就是「勇敢面對鏡頭」,「我可能會想專注在鏡頭上,想做更好卻更出錯,更容易緊張,有一點緊張病」。薄荷水晶的成員粼粼是依沛的學姐,她很崇拜粼粼的舞台魅力,「跳舞很強,真的是校花,可以跟她站在同個舞台,也是很高興」。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雖然只有158公分,但依沛對自己的長腿很有自信。(圖/趙世平攝)

依沛開始學舞後,若有遇到地板動作,不管蹲或是趴,她一定會戴護膝,保護自己膝蓋,已經是一個習慣了。她認為錄影最累的地方就是要長期保持專注,依沛的個性樂天,自認有時候會反應慢半拍,也不太跟別人吵架,「如果要去爭一個東西的話,我會寧願不爭。安靜就很安靜,吵的時候就真的很吵」。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采婕15歲「每週北上苦練」幸運成陳立農女伴 自虧愛管有話直說

依沛笑起來很美。(圖/趙世平攝)

除演藝工作外,依沛很想當平面模特兒,雖然只有158公分,但她自豪腿的比例不錯;她自爆有嚴重的密集恐懼症,當下訪問時只說到這5個字,依沛馬上起雞皮疙瘩,可見她真的很怕。

依沛之後想嘗試拍戲。(圖/趙世平攝)

一路以來,依沛覺得自己很幸運,爸媽都很支持她,之後也想嘗試往演員路發展,「我覺得要更有自信一點,之前有上過郎祖筠老師的課,她有跟我說,若我真的很想往這方向走,是可以努力去試試看的,或許會開發出不同的潛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依沛#未來少女#網拍#莊敬高職#校花#黑曜精靈#伊林#璀璨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73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