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冠賽場邊嬌點!「背號47啦啦隊女孩」狂登熱搜 日網全暈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6:32
啦啦隊女孩瑟七成功登上日本X論壇熱搜。(圖/翻攝自IG@__seul777)
啦啦隊女孩瑟七成功登上日本X論壇熱搜。(圖/翻攝自IG@__seul777)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自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熱烈開打,中華聯隊雖以0比4不敵地主日本隊,不過台灣最強力的場邊應援啦啦隊吸引不少日本媒體報導,更以「台灣啦啦隊壓倒性獲勝」為題介紹啦啦隊女孩們。其中背號47號的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瑟七更受到關注,不僅迅速圈粉日本網友,更在日本X(先前稱作推特)成為熱搜嬌點。

更多新聞:不只李多慧!韓啦啦隊女神愛來台 内行揭關鍵秒懂

 

瑟七成功引起日本網友關注。(圖/左翻攝自IG@__seul777/右翻攝自X@tyunsehosihosi)

這次由小白、勛雞兩位團長率領各隊共十名啦啦隊女孩一同前往東京應援,包括來自中信兄弟的短今、妮可,樂天桃猿的若潼、芷軒,味全龍的口水、小映,以及統一獅的瑟七、Yuki與富邦悍將的Jessy與秀秀子。16日比賽結束後,日本網友開始討論起台灣超強應援啦啦隊,其中「背號47號」的統一獅啦啦隊女孩瑟七引起話題,不少人大讚「47號瑟七太可愛了」、「只要看到她就被治癒」、「太可愛了」、「瑟七太可愛了,是當天的MVP」。

更多新聞: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統一獅啦啦隊女孩瑟七引起日本網友熱議。(圖/翻攝自X)

事實上,瑟七自2020年加入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統一獅專屬啦啦隊「Uni-Girls」後,同時也加入PLG新竹攻城獅啦啦隊「慕獅女孩」,專屬背號47這次也被日本網友牢牢記著,可愛與賣力應援的模樣引起熱議。對此,瑟七本人日前也在IG貼出動態稱「沒想過會登上推特熱搜,再解鎖一個人生成就」,也感謝日本球迷對於自己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冠賽#啦啦隊#應援團#推特#熱搜#啦啦隊女孩#瑟七#UniGirls#日本球迷#圈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91

0.2768